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访谈:BOBO否认“水火不容”:做组合就是要团结


  阿鹏:我们回到661071908的飞信平台上看到在线上的朋友们给BOBO提了什么样的问题。栀子花的花枝说,你们什么时候来我们江苏签售?

  付辛博:我们也不知道,但是肯定会有机会的。

  阿鹏:你们会去小米的演唱会吗?

  付辛博:小米是谁?不认识。

  阿鹏:是KIMI。

  井柏然:我也不认识。(笑)。

  付辛博:当然认识了。

  井柏然: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肯定会去。

可能因为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宣传期,可能没有时间过去。

  阿鹏:有一个叫青青的朋友说麻烦问一下井柏然的感冒好了没有?

  井柏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星期都是这样,都没有好。

  付辛博:我没有被传染。

  阿鹏:所以要多喝水。她说刚刚进入夏天,不要着急减衣服,不要再感冒了。下次去长春要穿着棉袄。真的是很多,有一个叫WATEN的网友,他想求你一件事,你们别减肥了,吃点饭行不行?心疼死你们了。

  付辛博:我比赛的时候136,现在132。

  井柏然:我也不瘦。

  阿鹏:比赛前后差多少斤,没有差距是吗?往上涨了。

  井柏然:我比赛的时候有140斤,将近150,现在差距就大了,现在135。

  阿鹏:真的差了很多。

  井柏然:对。因为从那一段时间到现在,工作压力很大。自然会瘦。他吃东西都是别人的双份,我觉得,他就是干吃不会胖的人。

  阿鹏:这是体质的问题,他是干吃不胖。你是喝水就会胖的吗?

  井柏然:没有,我是胖得快,瘦得也快。

  阿鹏:很多的艺人都会苛求自己上镜形象好一些。你们会苛求自己吗?

  井柏然:他不会。

  阿鹏:他不会吗?他今天发型弄成这样,就会刻意的提醒我们你看我的发型。

  井柏然:我们的造型师就说你,短头发。

  阿鹏:所以你们会比较在意,造型师给你们的意见,不适合自己,如果出现这种分歧的时候会怎么样?

  付辛博:我们首先会去尝试一下,尝试不行再说。就像我们去韩国,真的有很多的造型,但是现在很多都没有出来。

  阿鹏:我听说你们之前在韩国的造型师是RAIN的造型师?

  付辛博:对,宋惠乔。

  井柏然:尝试了很多的造型,后来会发现,自己梳这样的头发,会是另外一种状态。

  阿鹏:你觉得突破很大,突破了你之前的尺度?

  付辛博:对。如果是平常的话,我可能稍微把头发打高一点,现在有不同的感觉,尝试更多的发型。

  阿鹏:如果服装师要求你穿裙子,你会接受吗?苏格兰裙子,不是超短裙。

  付辛博:那应该还可以。我肯定会接受。

  阿鹏:你会要求刮腿毛吗?

  付辛博:不会。因为我不是毛裤。

  井柏然:我是毛裤,但是我会拒绝,因为我腿比较粗。

  阿鹏:这里有一个网友他问包子是不是熊熊控。你不知道控这个词的意思吗?比如说你比较爱买T恤,你就是T恤控。

  付辛博:我有时候也会搜集一些东西。那个时候我已经搜集到很多了。

  阿鹏:现在有多少只熊?

  付辛博:我还送了他很多。

  井柏然:送了。

  阿鹏:我就说白羊座和双鱼座是水火不容了,他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怀疑你有外国人的血统,老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都会从哲学的角度,他是在回答你的问题,但是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付辛博:我没有自己买的,我只是把同学和朋友送我的熊放在一个袋子里面。

  阿鹏:你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什么?我们不说歌迷和喜欢你的粉丝的角度,包括以前的朋友送东西和未来,你最希望收到的是哪一类的礼物?

  井柏然:以前我比较喜欢别人送我衣服,因为我是一个天生爱美的人。我那个时候比较喜欢别人送给我服饰的一些东西,一些项链,好看的。我现在的工作已经不需要这些礼物了,因为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有很多的衣服。

  阿鹏:你觉得你已经瘦到底线了吗?

  井柏然:我还有很多衣服没有穿进去。

  阿鹏:不包括童装是吗?

  井柏然:我已经25岁了。

  阿鹏:你的底线是多少?

  井柏然:我觉得还是要对得起观众的。

  阿鹏:在演艺圈有一些艺人是无所谓,我胖,但是我坚持我自己。有的艺人比较苛求自己。

  井柏然:我以前150的时候,我穿一些衣服也是挺好看的。以我爱美的这一点还是瘦好。因为我可以把所有的钱省下来买衣服,可以不吃。

  阿鹏:有时候还有处女座的情结,追求完美。

  付辛博:那个时候就是喜欢朋友送一些实在的东西,比如说生日的时候送一个生日蛋糕。

  阿鹏:那是很实在的东西吗?

  付辛博:因为毕竟是你的生日,送你一份生日蛋糕。

  阿鹏:你最难忘的生日是哪个?

  付辛博:就是今年,跟所有喜欢我们的朋友一起过。觉得还是挺好的。我绝对不会再说蛮这个字,还有好的好的。

  阿鹏:你后面没加一个好的呀,就可以了。我已经感受到你们粉丝的力量了,他们以刷屏的力量来发问题。这有粉丝说他想问一下井宝,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衣服?是正装还是T恤?

  井柏然:是衣服我都喜欢,但是我更喜欢西服。因为我觉得一个男人穿西服会更男人。

  阿鹏:一定是很正统的西装?

  井柏然:而且我没有入这一行之前我没有穿西装,我不知道自己穿西装这么帅。我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男人的感觉。 井柏然:穿上西服我就很男人

  阿鹏:我们也看到在飞信平台上有你们的留言。我们也知道你们有BBT和BBF的争论,最后定下来了吗?

  井柏然:定下来了,因为比赛的时候喜欢我的人叫BBF。

  付辛博:我叫BBT。

  井柏然:BOBO组成了之后,这两个争论还是没有消失,还有。有喜欢BOBO不同的一群人,叫薄荷。

  阿鹏:就变成BH了是吗?薄荷。我之前以为会变成BOBO BF之类的。

  付辛博:BBS。

  阿鹏:其实,我现在感觉你们一方面有从比赛到现在的一些变化,成长。包括自己内心的成长,舞蹈、乐器方面的成长。另一方面,也完成了你们自己小时候的梦想。现在你们最希望完成的梦想是什么?还是你先来回答?

  井柏然:他想好了。

  付辛博: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一个高达数万人的体育场开我们的演唱会。

  阿鹏:比如说在鸟巢?

  付辛博:在那个地方的话,我就觉得真的太棒了。

  阿鹏:你呢?

  井柏然:我觉得我希望可以多一些像张学友比较经典,可以拿得出比较有好的作品。像张学友的那种,我不希望只是调好听,我希望经典的。比如说《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那样经典的作品。

  阿鹏:可是经典的作品是可遇不可求的,它是你自己没有预期,就成为经典了。

  井柏然: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歌曲调调好听,但是很快就淘汰了。

  阿鹏:你自己有没有尝试创作一些歌曲?

  井柏然:目前还没有,因为我也没有这些东西。

  付辛博:我们两个也是希望学习,但是现在我们没有那个基础。但是我们现在也有学自己的一些乐器,把自己学的乐器熟得不能再熟了,之后我们可以达到创作。

  阿鹏:我们再选最后一个问题。他们说特别期待你们的新专辑《世界之大》上市。想听你们唱其中的一两首歌,比如说《假如》《怎么爱》之类的。你们选一两首唱。我也听听现场观众的意见,你们听哪首歌?是《怎么爱》吗?那就唱《怎么爱》吧。

  井柏然:《怎么爱》是黄义达帮我们做的,也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

  (BOBO组合现场演唱《怎么爱》)听BOBO清唱《怎么爱》

  阿鹏:我觉得BOBO太逗了,唱歌的时候还有那么多的OS。谢谢BOBO组合来到我们的《明星在线》。我们也期望你们早一点能够赢来万人体育场的演唱会,希望你们的专辑大卖,谢谢!

  BOBO: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