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冰上奥运冠军力挺演员张曦文推出全新奥运歌曲

冰场上的张曦文
冰场上的张曦文

张曦文和陈坤
张曦文和陈坤

张曦文和何炅的拍戏片段
张曦文和何炅的拍戏片段


    提起张曦文也许你对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提起她参演的影视作品你一定再熟悉不过了,《候车室的故事》、《浪漫的事》、著名导演张扬执导的电影《向日葵》等,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让张曦文这个来自东北女孩的身影在我们脑海里慢慢熟悉起来,清丽可人的形象、甜美动心的笑容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张曦文。

    如果你对张曦文的了解只停留在影视作品中,那接下来的一大串介绍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她并不仅仅只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她也曾是一名出色的专业花样滑冰运动员,曾和陈露、申雪、赵宏博等冰上名将同场训练,并获得过全国冠军!16岁的意外受伤,让她被迫放弃了运动生涯,转行学了表演。

幸运的是梅开二度,不能在冰场上继续绽放的张曦文,在荧屏上迅速地绚丽盛开!说到现在在影视圈取得的成绩,张曦文总是淡淡一笑,也许运动员出身的她总是不会轻易满足和停步,她总说:“年少时的运动生涯让我吃了很多的苦,但也训练出自己不怕吃苦的精神,不断的挑战自我才是自己当下的座右铭!”

    如果转行做演员是对自己的挑战,那么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献上自己全新的奥运单曲更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据悉,届时张曦文将邀请自己昔日的队友与自己共同演唱这首激励人心的奥运单曲,这些昔日的队友如今都是赫赫有名的奥运冠军,这将是冰上奥运冠军们首次联手合唱,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绝对震撼的视听感觉!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大杨扬这些让我们心生敬意的名字都将加入其中用歌声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曦文 |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