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Nine Inch Nails -《The Slip》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09: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继两个月前的《Ghost I-IV》,著名工业摇滚乐队Nine Inch Nails再次免费发行专辑音乐!

    九寸钉在他们的单曲Discipline发表两个星期后,正式发表了他们的新专辑The Slip。

    现在,The Slip已经放到了九寸钉的官方网站上,歌迷们可以免费去下载。随专辑下载的PDF文件还包括一些相关的艺术作品等。七月份的时候,这张专辑会出传统的CD。

    The Slip是由九寸钉的主唱Trent Reznor与Atticus Ross和Alan Moulder 共同制作完成的作品。在一份Trent Reznor给歌迷的声明中说:“谢谢你们多年来持续和不变的支持。这一次我请客。”

    上一次,九寸钉是三月份的时候发表的Ghosts I-IV,那一盘专辑也放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歌迷们可以自己选择付多少钱或者不付钱来下载那盘专辑。

    专辑曲目:

1. 999,999
2. 1,000,000
3. Letting you
4. Discipline
5. Echoplex
6. Head down
7. Lights in the sky
8. Corona radiata
9. The four of us are dying
10. Demon seed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