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李玟MV拍摄最新花絮曝光 新造型首度示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后CoCo李玟要发单曲,国际精品热情赞助,在她的MV里提供一件独一无二的春夏新装,让CoCo显得优雅又高贵,不过私底下,她其实顽皮得像个小孩。

  CoCo在拍摄《I Have a Dream》的MV时,不但有国际精品热情赞助服装,捷安特也赞助一台新款的女性专用车,加上台中当地的饭店慷慨提供一间豪华总统套房,连台中国立美术馆都大方出借场地供她取景,让CoCo即使不跟流行到巴黎、纽约拍MV,也很有国际质感,

  拍摄当天,CoCo凌晨5时便开始梳化妆,为了造型,更当场“落发”,不过当发型师完成后,CoCo故作沈吟、悠悠地说:“我不喜欢。”眼见工作人员吓出一身冷汗后,她才得意地表明是故意开玩笑的,更拿起化妆师的老花眼镜,学化妆师认真工作的模样,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