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预告:12日17:00独家视频直播胡歌上海首唱会


  距离上一张EP《珍惜》发行一年多的时间,胡歌再一次回到了我们面前,回到了这个他从小就向往着的音乐世界里。首张个人专辑定名为《出发》,作为胡歌音乐旅程的崭新出发点,启程在这个生命力开始逐渐旺盛的绿色季节,在经历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之后,通过胡歌的歌声,让所有的感动,从心出发,从胡歌的心里到你的心里……。

  这次的新专辑《出发》,唱片公司对胡歌完全不设限,让胡歌能在音乐里尝试更多可能性。胡歌本人也非常好奇,胡歌唱歌,到底有多少种可能性?整张唱片的制作人有三个之多,内容相当丰富。

所以在这张专辑里,大家可以听到充满爆发力的摇滚,也可以听到活泼的R&B,豪情壮阔的中国武侠风,还能听到清新的校园民谣等等等等。胡歌说:“感觉自己成为了音乐里的变形金刚。”

  为了充分发掘胡歌音乐方面的多面可塑性,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众多顶尖音乐人——王中言、许经纶、黄韵玲、姚若龙、彭莒新、杨圣良、彭程来助阵,全力打造超强音乐阵容,为胡歌量身定做了多首歌曲。有意义的是,也正是因为无论风格如何,每一首歌都非常好听。结果就造成在选主打歌的时候,每一首歌都有人选择,让工作人员头痛不已。

  经过一番激烈的PK,最后大气磅礴的感动催泪之作《去爱吧》这首歌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主打。《去爱吧》是由资深作词人王中言为胡歌倾力挎刀,量身打造;和声部分邀请到资深音乐人黄韵玲亲自献声;而歌曲的MV则是由著名导演马宜中亲自掌镜、设计剧情。

  胡歌表示,《去爱吧》是一首非常具有画面感的歌曲,胡歌表示在反复琢磨之后,发觉在种种伤痛的背后其实有着暗暗涌动的勇气存在。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有爆发力的歌曲:“尤其是C段的爆发是个很大的挑战,一开始还有点紧张,不过工作人员听到后都说是极大的惊喜,让我也觉得很欣慰。”

  此外,新专辑同时还收录了年度重点大戏《射雕英雄传》的插曲《乌云然》;由韩寒亲自执导MV、饶雪漫新作《离歌》的主题曲《毒药》;愉快活泼R&B曲风的诙谐之作《她的眼睛会下雨》;胡歌本人强力推荐的青春校园写照作品《骑单车的日子》等,一次拥有十足用心十足诚意的十首胡歌作品!

  5月12日,胡歌新专辑发行日的当天,将在上海举办规模隆重的新专辑上海首唱会!搜狐网将会于当天下午17点全程直播首唱会实况,敬请关注v.sohu.co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黄韵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