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庞龙 李永波 - 兄弟干杯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著名歌手、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庞龙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合唱的《兄弟干杯》,日前结束了MV的后期制作,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和门户网站首发。

  《兄弟干杯》MV处理手法细腻,采用全电影胶片拍摄,对友情的歌颂和胜利的喜悦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奥运的元素、北京的情怀被深刻融入在MV里,向所有拥有奥运梦想和奥运情结的朋友致以了崇高的敬意,是一部不可多得的MV精品。

  《兄弟干杯》从2008年1月庞龙决定与李永波合唱以来,由于李永波忙于国家队集训的原因,录音时间一改再改,终于在一个月之后解决了录音问题。但MV的拍摄,更是遇到更大的档期原因:李永波五一前要备战国际比赛,赴国家羽毛球队晋江训练基地封闭训练,庞龙不得不放弃在北京和李永波同场拍摄,只能移师晋江,MV导演几天内几改台本,大家不知道MV能否按时完成……

  经过不下几十个的电话沟通,庞龙决定两地拍摄MV:群众演员部分和庞龙一部分内景在北京拍摄,李永波与庞龙合唱的镜头在晋江训练基地拍摄。

  时间确定之后,工作异常紧张,剧组马不停蹄动工拍摄:体育场观众的兴奋、酒吧里观众的畅饮、街头的欢庆等第一部分的场面拍摄完毕;庞龙的内景的激情高唱,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项目的镜头里,一名原北京队的运动员成为了喂球的无名英雄……第二部分的场面也OK了!剧组飞抵晋江,联系李永波教练,昨天还表示可以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拍摄,得到的却是李永波腿伤需要静养,无法出镜的消息,庞龙无语了!

  庞龙和剧组很早就来到海边,“只要您能来,你坐着拍都可以!”电话中的庞龙着急了。然而,出于对奥运歌曲的热心,对朋友的支持,李永波强忍着伤痛来了!MV顺利拍摄了,庞龙感动到差点儿流出泪来,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无不为李永波这份专业精神而鼓掌!

  因为李永波的积极配合和精彩演出,MV准时推出了!庞龙说,“通过拍摄MV的一个点滴细节,我能理解到体育人的毅力和情怀,我能理解他们所付出的艰辛。社会不能忘记他们,奥林匹克不会忘记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