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菲复出在即 于修曼借歌《我要做王菲》致敬


    近日,一则麦当娜东家开出一亿天价,邀请华语天后王菲复出的消息,引来各界众多版本的猜测,王菲复出在即的传闻尘嚣直上。无论结果如何,对王菲的歌迷来说都是一种期盼,期盼天籁般的歌声可以再次响起。同为王菲歌迷的声视美签约新人于修曼携个人首支单曲《我要做王菲》进军歌坛,这首歌不仅唱出了于修曼自己的心声,更重要的是修曼希望借这首新歌可以向自己的偶像------王菲致敬。

修曼说:“无论王菲是否复出,我都依旧支持她,她是我永远的偶像。之所以会用《我要做王菲》这首歌作为首播主打,是因为能成为像王菲这样优秀的歌手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希望大家可以关注这首歌,见证我的努力。”


    《我要做王菲》这首歌由马来西亚知名制作人陈军伍老师亲自操刀,倾力打造。词曲均由新锐音乐人张世彬一手包办。歌曲节奏铿锵有力,曲风结合了时下流行的J-POP风格,又融合了摇滚的因素。在编曲的处理上,这首歌运用了音色较为时尚的吉他作为主要配器。整首歌给人以动感、年轻、活力、向上的感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中的贝司是整个编曲的亮点之一,贝司恰到好处的加入使得整首歌如行云流水般,歌曲节奏虽快但却不显仓促,动感却不急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于修曼首支单曲得到某网站音乐频道的大力支持以及宣传,为结合《我要做王菲》这首歌,为其量身定做与广大网友互动的活动“打造全新粉丝梦想:我要做王菲!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