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BOBO:明星这碗饭不好吃 我们的目标是羽泉(图)


  经过半年的集训,由07好男冠军井柏然和季军付辛博组成的偶像天团BOBO组合近日推出首张专辑《世界之大》。和去年发行的EP《光荣》相比,两位成员的唱功和舞蹈都有明显进步。井柏然则踌躇满志地表示:“偶像大多长久不了,我们的目标是像羽·泉那样做实力组合。”

  推荐人:羽·泉

  BOBO需要冷静+努力

  说到BOBO组合,作为叱咤乐坛10年的内地首席组合,海泉和羽凡对他们肯定有加。“偶像这个定位对于艺人来讲是很好的基础。

BOBO外形很帅气,这可以为他们加分。他们俩很懂得人情世故,虽然是在掌声和鲜花中出道的,但是不像有些新人自我膨胀得那么厉害。外界对他们的唱功和音乐有一些否定的表达。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用心学,用实力的提高,去赢得更多的肯定。”

  他们一直关心BOBO,听说井柏然和付辛博都在学习乐器,目标是要做他们一样的创作型实力组合。羽凡指出:“我和海泉都是音乐人出身。相比之下,他们俩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我也不是科班出身,这说明专业是可以后天学习的,关键就是自己的努力。现在BOBO需要的是时间、冷静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

  有不足才有进步空间

  正式进棚录音之前,华谊音乐把他们送到新加坡受训,课程包括基础乐理、声乐、吉他以及钢琴演奏等。录音工作结束后,BOBO又赴韩国接受高强度的舞蹈训练。专辑上市之后,BOBO最近常常会追着周围的朋友,满脸认真地询问:“你们觉得哪首最好听?”

  谈及专辑《恋爱新手》和《世界之大》这两首歌时,“我的状态不是最好的。如果让我再录一次,我相信可以发挥得更好。”付辛博说:“我还好,只是在录黄义达创作的《怎么爱》时,觉得唱得有些吃力。他的歌很有个人风格,比较难唱。”不过对于专辑里存在的不足和遗憾,BOBO乐观地表示:“这说明我们下一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明星这碗饭不好吃

  和同期出道的选秀艺人相比,BOBO这一路走来可谓是顺风顺水,无论老东家东方卫视还是新东家华谊兄弟都对这哥俩儿给予了很大的投入。BOBO直言:“做艺人运气很重要,我们俩的运气太好了。我们俩能做的就是时刻准备着,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如今除了唱歌和舞蹈,付辛博的吉他以及井柏然的钢琴都已经学得有模有样。俩人在新专辑里还分别秀了一手。“如果掌握一门乐器的话,以后写歌会更容易一些。做偶像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要转型成为实力派。”

  偶像剧有利于艺人提升知名度,但BOBO却坦言暂时对演戏兴趣不大。井柏然说:“我从小是学校合唱团的,一直梦想以后可以做歌手。”付辛博也表示:“我小时候很希望将来可以做明星,入行之后发现明星这碗饭并不是那么容易吃的。做事情要专心,我们俩现在的重心就是音乐。”虽然拥有数量可观的热情粉丝,BOBO坦言更希望能够得到同行尤其是前辈们的肯定。至于是否有开专场演唱会的想法,井柏然笑说:“我们还没站稳脚呢,等打下江山再说吧。”付辛博赞同道:“开演唱会是对综合实力的考验,我们还需要学习和积累。”

  记者手记

  在自己的平台茁壮成长

  出道不足一年,BOBO组合先后发行了EP《光荣》和专辑《世界之大》。此外还推出了《双城·记忆》和《王子进化论》两本写真,并客串了周迅和邓超主演的电影《李米的遭遇》,坦荡荡的星途让众多好男甚至快男眼红。成功的背后是华谊兄弟的平台以及职业团队。同样在华谊庇护下茁壮成长的选秀艺人还有张靓颖和尚雯婕。这些年每逢各类选秀比赛落幕的时候,都有不少人气和实力尚佳的选手通过各种人脉关系向好的公司示好,只是能够成功加盟的寥寥无几。这其中既有个人原因,也有合约问题。如今新一轮的选秀大战已经启动,电视台在苦心打造节目的同时,能为选手们找到合适的归宿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