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孙楠个唱启动爱心接力 演唱会嘉宾邀请李玟(图)


    孙楠在演唱会“爱心接力”启动仪式上称将邀请冯小刚夫妇观看自己的个唱

    本月11日是母亲节,歌手孙楠特别于昨天启动了主题为“传递爱心之火,祈福天下父母”的网络爱心接力活动。原定前来捧场的导演冯小刚虽然因病未能现身,但是不忘通过电话积极响应这项活动,并为即将于月底在北展开唱的孙楠加油。孙楠透露他会自掏腰包邀请包括冯小刚和徐帆夫妇在内的20余位圈中好友观看自己的演唱会。

    谈及开展网络爱心接力活动的初衷,孙楠说:“我母亲一直在老家大连,平时我的工作太忙,一年只能见几次面。我17岁就离开家到外面闯荡了,不管身在哪里,最重要的是心里要有父母。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表达对母亲的关心,并把这份祝福传递给更多的人。”随后冯小刚导演在电话中称赞道:“经过10年的努力,孙楠更成熟了,无论对朋友还是亲人都很有责任感,是歌手中的模范榜样。”听了冯导的表扬,孙楠美滋滋地说:“虽然他今天没能来现场,但我的演唱会他是肯定会去看的。上次在北京开唱的时候,冯导和徐帆都来了,这次还会邀请他们夫妻俩一起来听我唱歌。初略地算算,这次得请二十几个朋友。”当被问及是否会邀请冯小刚献声助阵时,孙楠摇头说:“他是导演,让他唱歌太为难他了。我计划邀请李玟做表演嘉宾,不过还在沟通当中。”与此同时,孙楠透露,除了自己的代表曲目之外,他将在演唱会现场翻唱李谷一、苏小明和郑绪岚等前辈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冯小刚 | 徐帆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