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电影《果》—关于摇滚 仇恨与人性 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3: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果—老北京方言,原指女孩子。后因GROUPIE(骨肉皮)一词,果被中国摇滚乐手借用,用以称呼追随于乐手身边的女孩子。
   
    电影《果》便是通过影像来描述这样一个群体的现代都市题材电影。

    目前,该影片已全部拍摄完成,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成片将于六月份全部制作完成。

    电影《果》由新锐导演路云飞执导,他在影片中通过一个复仇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两个不同类型的果,乔乔、吉吉与摇滚乐手大伟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通过同样的纹身为载体,细腻的体现了吉吉与乔乔感情的微妙与挣扎,以及与乐手大伟之间的仇恨冲突,整个影片以平静的画面处理和大片暖色调光影反意识地营造了一个充满着矛盾冲突、挣扎绝望的阴冷的故事。

    导演路云飞一直推崇的人性的真实与残酷在该影片中得到深入表现。正如他自己所说:我不想贬低什么,也不愿去抬高什么,不要把你的主观意愿强加到观众身上。事实是什么样的,我就会把原样摆在观众面前,幸福也好、甜蜜也好、痛苦也好、残酷也罢,都让观众自己去体会,我只想平静的把一个故事讲给大家……

    在如今中国电影矫情、虚伪、以非常态来表现所谓的意识,使观众备感无奈和厌倦时,电影《果》无疑将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真实的视觉感受。
演员的差异化也是导演路云飞的诉求之一,他希望运用同一演员所散发的对立气质代表单纯与狡诈、冷峻与温情,这种单一人物所具有的强烈对立是本片戏剧化和矛盾性的根源。

    电影《果》演员阵容强大。

    由名模李媛担纲领衔主演饰演乔乔。

    另一主角吉吉由中国戏剧学院新人魏婧茹饰演。

    大伟则由中国摇滚乐团中坚力量—军械所乐队主唱应鹏饰演。

    军械所乐队倾情加盟。

    另外,中国摇滚乐团641乐队、制度瓦解乐队,ZIYO自游乐队等多支摇滚乐队均在此片中有精彩出演,更值得我们期待。

    据悉,电影《果》将从七月开始于世界各大电影节巡回参展上映,同时也会与中国广大观众见面。

    敬请关注《果》,关注中国电影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