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丝绒女声玫子赴家乡开宣传 武汉大学拍杂志外景



    刚刚在沈阳归来声视美签约歌手玫子,将于5月13日来到自己的家乡武汉进行宣传,这次宣传对玫子来说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不仅因为武汉是玫子的家乡,而且当年她正是从这里走上了舞台,第一次展示自己的声音,从此走上了音乐的道路。玫子将于5月13日首先参加湖北电视台《怪怪咚嘀咚》的录影,在这场活动后,玫子还将在次日做客电台,与电波中继续与武汉听众交流,参加湖北广播电台DJ张琪《畅游黄昏》节目,楚天卫星台DJ石江的直播节目《先锋新势力》,随后到武汉大学,进行杂志的外景拍摄。

    随着央视大戏《女人花》在各地卫视再度播出,很多观众也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再一次熟悉了片尾曲“伊人红妆”,作为武汉的观众,则对“乡里乡亲”的玫子更增加了一分关注,因为当年玫子正是从这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一路唱游,终于迎来了自己首张发烧大碟《伊人红妆》的发行在即。

    玫子从小在一个充满了音乐的家庭里长大,父亲收藏了很多珍贵的黑胶唱片,在武汉的一个小镇上,这些音乐给了玫子最初的启蒙,那些留声机里流淌出的声音,唤醒了她的耳朵,让她如痴如醉地倾听。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玫子冲上了舞台,人们第一次被她独特的声音所惊艳,这是玫子第一次登台唱歌。她与那个乐队合作了一周,也在小镇上唱了整整一周。也许就在这个时候而玫子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喜欢唱歌,也许可以去唱歌,从此那只乐队也就有了一个固定的女歌手,玫子的名字,也就慢慢在当地传开了。那个时候唱的也都是《千千阙歌》、《一生爱你千百回》这样的流行歌曲,不安定的心以其低调唯美的声音,感动了一双双敏感的耳朵。不安于现状的玫子后来从武汉走出来,来到广州、深圳和杭州等各地开始了自己的演出生涯,只有自己一个人,走在乡村或者城镇的每条路上,连重重的行李箱都要自己提,那几年,她的手上因为提箱子而磨出了许多茧子,这些茧子如同一个个印记,每当看到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一段坎坷而颠簸的生活。然而玫子在聊到这些经历的时候,却只是云淡风轻地带过,她说:“因为我爱音乐,所以这些我觉得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