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庄莹拍MV胡兵甘愿做陪衬 奥运冠军邢傲伟助阵



    央视少儿艺术大赛金奖、未来之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亲善天使”庄莹,昨日在北京拍摄首张个人专辑《晶莹天使》主打歌《萤火虫》以及最新单曲《我们是天使》 两只公益歌曲 的MV。     

    由于《我们是天使》MV拍摄当天正直母亲节,年仅 12 岁的庄莹 虽 不能在家陪伴母亲过节, 但 庄莹表示 并不遗憾, 因为自己是为了拍摄公益歌曲才放弃了陪伴母亲过节的时间, 她认为 能够为公益事业和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是 件 十分 有意 义的事情 。


    MV拍摄现场 神秘嘉宾 甘当绿叶


    在拍摄当天,胡兵 以 完全崭新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出现在庄莹MV拍摄现场,并以一个运动健将的角色参与MV的拍摄, 甘当绿叶。这样庄莹感到十分意外,并更加努力拍好这两只公益歌曲的MV。当天 胡兵表示这虽然是第一次与庄莹合作,但 他 对庄莹却是 大加 赞扬。 胡兵 觉得 虽然庄莹现在年龄还很小,但她在现场面对镜头的感觉是非常自然、 真实的,这让 胡兵 十分佩服庄莹的演技。 然而 庄莹还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的亲善天使, 年龄尚小 就知道为社会做贡献为社会出一份力, 真是难能可贵 。

 


    另外 拍摄当天 现 已身为体操队教练原奥运会冠军 邢傲伟 突然前去MV现场探班,这让庄莹 感到 十分意外。当邢傲伟得知庄莹这么小的年龄就开始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庄莹同时又身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的亲善天使,这让邢傲伟十分的赞许,邢傲伟 认为 这么小年龄的艺人就能够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且号召全社会 共同 献爱心, 精神可嘉,令人钦佩。

在MV拍摄现场庄莹和邢傲伟 一 同表示以后会多为公益做贡献,同时也为正在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由中视经广传媒耗时3个月精心为庄莹打造的歌曲《萤火虫》、《我们是天使》这两首励志歌曲 的 MV 将会在六一 期间的 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及全国各 卫视台 强势播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莹 | 邢傲伟 |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