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与萧亚轩盛赞 小宇内地发片备受瞩目(图)



  艾迴台湾年度唱作新人小宇(宋念宇)首张专辑《小宇同学就是我》已于近日在内地正式上市,首波主打《终于说出口》曝光不久即获广泛关注,无论网上视听、无线彩铃下载,还是在各大KTV点唱上均成为当下歌迷热力追捧的至IN单曲。而小宇也因专辑中不拘一格的多元曲风、妙趣横生的新颖编配和所表达的奇特异想的音乐世界,而获“音乐酷玩童”之称。

  五大天王天后盛赞“音乐酷玩童”,倾力推荐《小宇同学就是我》

  发片前一直从事幕后音乐工作的小宇,曾为蔡依林《开场白》、容祖儿《Highway 2U》作曲,为信《RUN2008》、徐若瑄《欧兜迈》配唱RAP并出演MV,也曾参与赵薇《我和上官燕》、袁泉《拥抱的问号》、萧亚轩《未来的未来》、唐禹哲《造飞机》等歌曲的幕后制作。

长期与众多明星、歌手合作,小宇傲人的才华也因此为业界所了解、欣赏,更引起了众多明星艺人乃至大牌天王天后对他的关注。小宇这次发片,也得到圈内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王力宏、萧亚轩、信、吴克群、罗志祥五大天王天后更是倾尽赞美之辞,极力推荐《小宇同学就是我》。

  创作天王王力宏:

  小宇是十项全能的音乐人,如吹进乐坛的一阵新鲜的春风,要让全天下人听到他的声音

  因对音乐要求甚高、挑剔至极而鲜少推荐他人作品的创作天王王力宏,在听到《小宇同学就是我》这张专辑后,评价说:“好像一阵新鲜的春风吹进来我们的乐坛”。而创作天王对小宇的才华更是赞不绝口:“我觉得非常开心。很少很少,不要说新人,就是资深艺人也很少人会自己做编曲。那这张专辑几乎都是他自己做的编曲,我觉得这个很难得。他鼓打的很好,Keyboard、和声……他的声音也很好。在音乐方面,我觉得他是一个十项全能的一个新人,也期待有一天可以当面跟他讲——小宇你的新专辑,希望所有天下人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华语天后萧亚轩:

  相信小宇的实力和才华,希望小宇跑遍内地,专辑登顶销售排行榜冠军

  华语天后萧亚轩曾与小宇合作,也早就领略他的实力和才华。而除祝贺小宇发片之外,天后更表示:“我相信你的实力跟你的才华,还有我之前跟你合作的经验。有很多幕后制作你都有和陈伟老师一起参与,陈伟老师打造了我很多非常经典的情歌和舞曲。他的眼光非常好,我相信你的专辑在内地一定会反应非常非常好。继续加油,希望你能够销售冠军,跑遍内地各个城市。”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

  喜欢小宇鲜明的个人风格,为乐坛带来新的感觉、新的生命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对曾为他专辑和音的小宇印象深刻,“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成功的艺人的原因,因为他的发型令人记忆深刻”;而更令舞王“记忆深刻”的则是小宇的音乐,“他的声音,他的音乐,都是现在的音乐人里面比较少见的。他的音乐元素很有风格,整张专辑的丰富性也很强。我会这么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音乐给我们大家一种新的感觉、新的生命。”舞王的评价处处充满了欣赏之情,更直接表达“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支持小宇,因为我也很喜欢他。”

  音乐诗人吴克群:

  小宇是华人音乐圈里面又一颗闪亮的星星,大家很快就会知道小宇的厉害

  音乐诗人吴克群对第一次来到内地的小宇十分鼓励,他说:“三年前的时候我也是第一次到内地跟大家见面。现在小宇也一样,要带着他的音乐、带着他的创作,来跟大家见面。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对他的音乐开始着迷,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创作人。”吴克群还说:“很快大家就会听到他的音乐,看到他的表演,你们就会知道,小宇同学有多么得厉害”。他还鼓励小宇要“好好坚持下去,好好做音乐,让大家都知道华人音乐圈里面又出现了一个闪亮的星星”。

  摇滚型男信:

  有才华的人是不会被埋没的,今年一定是小宇大放光芒的一年,请大家一起期待

  摇滚唱将兼同门大师哥信谈起对小宇印象,评价甚高:“第一次跟小宇合作是在我的新专辑《我就是我》里面的《run2008》,他跟我对唱。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内定,非常有才华。第一次听到他声音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有节奏感,这次合作也让我觉得对他印象深刻。”同样具有唱作俱佳的音乐人身份,信对这张专辑也十分欣赏:“《小宇同学就是我》里面有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就是《终于说出口》,我觉得他这整张专辑听起来就有一种新的国语歌的类型的感觉,跟以往大家听到的都不大一样,不论是编曲上不论是唱法上,还有小宇同学。”而在圈中摸排滚打多年才获得成功的经历,也让信对小宇的鼓励更加语重心长:“很多事情是不能急的,慢慢来。有才华的人是不会被埋没的。”他还表达了对小宇的信心:“我相信今年会是小宇大放光芒的一年,也请大家一起期待小宇同学。”

  珍惜与内地朋友见面的机会,小宇同学勤奋努力跑宣传

  正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小宇,在短短5天之内已来到上海、成都、长沙等城市与大家见面。面对紧凑的行程,小宇没有一句辛苦,珍惜每一次与内地歌迷和媒体交流的机会。而这一路上,第一次来内地的小宇不仅发现有很多歌迷已经认识他,而且对于专辑中的歌曲也十分熟悉。在小宇演唱主打歌《终于说出口》时,甚至有歌迷默契跟唱,让小宇在感动之余对内地歌迷也充满了敬佩。

  据悉,小宇将于13日(周二)在北京召开很形式独特、史无前例的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并于14日(周三)一早奔赴上海,继续此次的内地宣传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罗志祥 | 王力宏 | 陈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