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清与奥运圣火擦肩而过 最爱奥运击剑比赛(图)



    昨日,20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福建,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也于昨天在福建正式启动。“坏男人”阿清、快乐男声俞灏明、著名歌手叶蓓等艺人参加启动仪式,却与奥运圣火擦肩而过。入围第五届东南音乐榜“劲爆最佳新人”的福建籍歌手阿清一袭“黑马王子”装扮亮相,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我是阿清》中的主打歌《患难见真情》。

    回到家乡参加本次活动的启动,阿清对主持人说:“我非常高兴,同时也有很大的压力,因为想为家乡的娱乐事业做一些事情。

”阿清也得到福建歌迷的欢迎,启动仪式现场歌迷爆满!在主持人和歌迷的盛情邀请下,阿清清唱了一首《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据阿清介绍,这首歌由师兄游鸿明创作,是典型的游式情歌,阿清演绎出来还别有一番味道。

    昨天是20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福建的日子,阿清虽然没有亲身见证火炬传递的激动时刻,但与奥运圣火近距离接触的阿清还是显出了兴奋的情绪。阿清表示:“我一直关注着奥运圣火的传递,没有亲眼看到今天在福建的传递过程,总有一种和圣火擦肩而过的感觉。希望奥运会期间可以抽出时间观看比赛,多多为中国队加油,自己最喜爱的竞技项目是击剑。”曾经在当兵时练过自由搏击的阿清对运动有着特殊的爱好,击剑、自由搏击都是他喜欢的项目。
 
    首张个人专辑《我是阿清》描述了一个真实的“坏男人”阿清,有关于他真实的亲情、友情、爱情经历和曾经牢狱生活的真实感受,阿清呈现给歌迷的就是最真实的一面,在某次接受采访时,阿清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选秀歌手,也不想凭借选秀出名,只想专心唱好自己的歌。目前忙于宣传专辑的阿清给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硬朗的外形、嘶吼的声音、率真的表达成为“坏男人”阿清的招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