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琼首唱会成功举行 熊汝霖海明威等人到场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08: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董小轩

  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到签约英皇,吴琼正一步一步走近自己的梦想。此次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就选自吴琼自己创作的歌曲《她是你的谁》。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她用自己的音乐才华赢得了英皇星艺所有成员一致好评。

  被家长称为“唱作才女”

  自与吴琼签约后,英皇星艺高度重视,从形象包装、专辑设计等等各方面全力支持。而总裁徐岩更是表示,作为英皇内地唯一的唱作女将,吴琼被视为自己的掌上明珠,将用心栽培和支持她。而且听到吴琼自己创作的新歌《她是你的谁》时,更是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师兄为吴琼助威

  虽然吴琼入行时间不长,但人缘颇好。在首唱会现场,央视名嘴李咏、主持戴军、容祖儿都托人带来了祝福VCR,令吴琼相当开心。当天作为师兄的熊汝霖亲自为吴琼伴奏,而海明威则上台和吴琼合唱了《老人与海》,苗圃上台送上了大麦、可以看出,英皇的每一位成员都对这位小师妹爱护有加。

  据悉,首唱会后,吴琼将开始为首张专辑做全国的巡回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