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娜拉上海演出爸作陪 赶通告不忘享受盲人按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08:21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内地的韩星,张娜拉至今已经发行了3张专辑。在全新专辑《梦想》中,张娜拉一共用了5种语言进行演唱,歌曲中还不乏献给北京奥运的助威歌曲。昨天(5月12日)张娜拉来到上海同济大学举行了她新专辑的MINI CONCERT。

  虽然昨天下午上海刚刚经历了一场“小地震”,但是当晚由动感101主办的小型演唱会现场,仍然挤满了娜拉的充实粉丝。演唱会上,张娜拉为歌迷献上了《我的梦想》、《JUMP!JUMP!》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她咬字准确的中文唱词引得了全场的一片喝彩。在演唱会的间隙中,张娜拉的父亲也来到台前想前来的歌迷致谢,还将众多纪念品发送给了现场观众。

  因为在内地的连日宣传,张娜拉自曝浑身都感到酸疼,不过还好张爸介绍上海的盲人按摩很棒,她演出结束后一定要去试试。她说:“我父亲说盲人按摩很舒服,演出后我会去试试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