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维维成都亲历地震 半夜赶到医院献血表关心


    昨日,刚刚在珠峰大本营成功放歌归来的谭维维,在成都筹备迎奥运的庆功歌友会时,却遭遇了汶川大地震的灾难,一向热心公益的她半夜飞奔到血液中心为告急的四川血库献血,身先士卒号召大家多为灾区做贡献!

    昨日下午两点半,当地震传来时,谭维维在正与工作人员一道为当晚将要举办的歌会而做着准备。强烈的震感令现场的每个人都晃得站立不稳,屋里摆放的一些物品也开始往下掉,在赶紧跑出室外后,惊魂未定的谭维维立刻给家人取得了联系,知道他们一切都好才放下心来。

同时又向北京的公司打去电话,通报成都地震了!然而由于陷入瘫痪的手机网络,通话随即中断,由于与成都的工作人员和亲友都无法取得联系,唱片公司顿时陷入了极大的不安,随即公布取消原定当晚举办的庆功歌会。

    过了整整三个小时,唱片公司才联系上谭维维,谭维维那时候已经在安全的地点,并告诉大家,我很安全,不要担心。谭维维表示,现在成都通讯已处于半瘫痪状态,因为听说还有余震,她一直没敢回家。但是她一直在通过汽车电台关注最新消息和灾情,她说,“看新闻说已经有8000多人死亡,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晚上,四川媒体强烈呼吁,成都各大血库告急,看到此新闻后维维非常着急,今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她不顾频繁的余震,飞奔赶到了血液中心献血!她同时也通过助理转告歌迷们,希望大家都能为灾区出份力,现在成都各大街头的血站已经排起长队市民踊跃献血,维维希望在四川的歌迷们也能参与其中! 而记者在谭维维贴吧看到,维生素们被维维爱心之举深深感动,已经在筹备相关募捐活动。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谭维维表明,只要家乡需要自己,任何赈灾义演她都义不容辞,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家乡的灾情,为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