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冰坛奥运冠军集体亮相 张曦文首支奥运单曲MV


    近日,由资深音乐人王童语创作、国内著名导演陆江执导拍摄、昔日冰坛精灵张曦文和冰上奥运冠军陈露、庞清、佟健联手演绎的全新奥运单曲MV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此次奥运单曲MV的拍摄分别在录音棚和冰场两处取景,导演希望可以用镜头记录下这些叱诧冰坛的运动员们激情演唱和炫舞冰场的火热场面。近期忙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比赛的陈露,不顾比赛训练的疲惫和艰辛,毅然抽出有限的时间投入到这首MV的拍摄之中;而张曦文的另两位好友庞清、佟健也从紧张的训练中挤出时间,全身心投入MV拍摄,力图展现冰上运动员特有的风采。

    在冰场拍摄的过程中,“冰上蝴蝶”陈露再现昔日赛场英姿,把冰上舞蹈的力与美展现地淋漓尽致。“世界顶级组合”庞清、佟健更是在拍摄中提高双人滑的难度系数,将我们平时很难在电视中见到的高难度动作一一精彩展现。作为整首MV的重点人物,昔日“冰坛的精灵”张曦文也让我们领略了她超乎想象的冰上舞蹈,虽然已经告别冰坛很多年,但是当脚下踏上冰靴,熟悉的感觉很快就回归到她的身体里面,旋转、跳跃一切那么自然完美,虽然当初因伤退役时,医生一再强调以后都不可以再做大幅度的运动和高危的动作,以免旧伤复发,但是张曦文依然在拍摄时强烈要求克服自我,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最好。其中的一个拍摄片段导演要求张曦文重重摔倒在冰面,为了拍出最真实运动员失误时摔倒的场面,张曦文在坚硬、冰冷的冰场上一遍遍反复跌倒,等到导演喊“卡”时张曦文的双腿膝盖处已经红肿瘀青了。
        
    希望这首凝聚着冰坛奥运健儿们汗水和心血的MV在播出时不仅能为08助威奥运留下精彩一笔,更能唤起全民的运动激情和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曦文 | 陈露 |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