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Diego -《Indigo》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0: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Diego,艺名Diego González,原名Diego Andrés González Bonetta。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墨西哥城,是位年轻的演员和歌手。他因在墨西哥青春肥皂剧“Rebelde”里扮演Rocco一角而走红。2005他发行自己首张同名专辑"Diego",首支单曲"Responde"特意录制了巴西版本。而在2006年他又录制了一些葡萄牙语的歌曲,可谓先声夺人。

    Diego虽然不到18岁但却出道多年,积极活跃在电视荧屏里。他的成名是在参与一个叫"Código F.A.M.A.."的电视节目上(有些类似美国偶像那种选秀节目)。他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这个荣誉为他开启了更多成名的道路。他的荧幕处女作是由Rosy Ocampo制作的 "Alegrijes y Rebujos", 他扮演Ricardo这个角色,但却并没受到多少关注,直到他主演偶像剧"Mision S.O.S"(饰演Christian)这个角色让他一举获得"Tvynovelas"奖的最佳男演员提名。随后Diego获邀为好莱坞动画片"Thunderbirds"中Spencer家族的小儿子配音。Diego接着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如2004年雅典奥运会等..已经是位出色的演员的Diego开始向音乐进发,他为"Mision S.O.S"电视剧录制了歌曲收录在其原声大碟里。该碟卖出了双白金的高销量幸运地被"Latin Grammy Award"拉丁格莱美奖提名。

    Diego发行了由Mario Domm制作的首支单曲"Aquí Voy"在"Big Brother 3"和"Big Brother VIP”节目上热播,受到强烈关注。为了准备他的处女大碟,Diego开始上声乐课,老师正是专业歌手Seth Riggs。Seth Riggs曾为诸多大牌明星工作过如 Quincy Jones,Michael Jackson, Madonna, 以及Janet Jackson,可谓经验丰富。通过一年的努力,Diego在各种公开场合以歌手身份亮相,扩大音乐市场。虽然他在影视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成就,但却一直渴望突破自己的音乐事业。如今Diego与EMI唱片公司签约正式成为歌手。当然在2005年他发行了同名专集。同年他到访了阿根廷开始与制作人Cachorro Lopez(RBD)合作。Diego与RBD(墨西哥最火男女团体,kcjojo曾发布过他们的专集)一起演出,其中包括电视剧"Rebelde"他扮演Rocco,一个只爱音乐的倔强少年。2005年12月Diego在电台节目上演唱了他的单曲 "Solo Existes Tú", 收录在他首张专集中表达了他对歌迷的感谢和回报。"Rebelde"在6月2日结束拍摄,接着Diego可能会参与一部电影,但他说他将不会参与其拍摄,因为要攒足时间去宣传专集。

    Diego的第2张大碟"Indigo"于2008年3月25日发行,由Mitch Allan亲自参与制作的单曲 "Perdido en Ti" 和 "Losing Me" 在5月5日登上Itunes单曲榜上十分受欢迎。Diego计划在美国宣传他的新专集还要与RBD一起巡演但最终被La Nueva Banda Timbiriche替换。长了一张一看就会喜欢的脸,阳光俊朗的笑容,很符合年轻少女的心声。17岁的英俊少年影视歌双双精通,前途不可限量,kcjojo很喜欢西班牙歌曲哦,当然为了广大歌迷Diego在这张作品里录制了英文版本,很好听很推荐~大家欣赏下吧~阳光美男子Diego!

    专辑曲目:

1. Como Me Amarias
2. Porque No Miran Lo Que Yo
3. Juntos
4. Perdido En Ti
5. Me Gustas Mucho
6. Millon De Anos
7. Cancion De Amor
8. Tres Minutos
9. Sobrenatural
10. Como Hacer Sufrir
11. 16 Oz
12. Losing Me
13. Show Me The Ways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