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歌后费姬音乐生涯再巅高峰 献声《欲望城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2: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从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合唱团当家女主唱,蜕变成时尚界性感宝贝与电影明星的嘻哈歌后费姬/ Fergie,在发行了全球六百万销量的多白金畅销唱片《非同凡想/The Dutchess》后,赢得了MTV 音乐电视奖(VMA)、美国作曲家作家和出版商协会(ASCAP)、美国年度音乐大奖(American Music Award)和格莱美奖(Grammy Award)等重量级奖项,费姬的音乐生涯达到了巅峰,而这张专辑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后,销量已在日前接近双白金,还在去年以5首单曲全部称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TOP 20榜单的傲人成绩而一举击败加拿大摇滚小魔女艾微儿/Avril Lavigne赢得了2007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 Music Awards 2007最佳女歌手奖,歌曲《女孩别哭/Big Girls Don’t Cry》更是锦上添花的登上了2007年十大欧美金曲榜单,一览众山小。

    最近她的最新单曲“Labels Or Love”作为主题曲被本年度好莱坞夏季热门爱情电影《欲望都市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的原声带收录,并抢先曝光!该原声带会在5月26日发行,而这部万首颈盼的电影会稍后在5月30日上映!接下来她还会于5月31日出任“2008 MTV日本音乐录像带大奖”(MTV VMAJ 08) 的现场担任颁奖礼表演嘉宾。
除此之外,“Labels Or Love”还会与其它三首新歌一起被收录进环球音乐唱片集团即将发行的《非同凡想/The Dutchess》的双面精装版中,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个特别版唱片之中,还会有特别为歌迷准备的费姬海报、为日后购买她相关周边产品的打折卡,此卡还可以购买一张与该产品系列相关的唱片(其中包括视频的花絮)。

    首版《非同凡想/The Dutchess》里面收录了十三首歌曲,其中包括 “伦敦大桥/London Bridge”、“非同凡想/Fergalicious”、“美丽人生/Glamorous”、“女孩别哭/Big Girls Don't Cry”、“爱情感冒/ Clumsy”和“终于/Finally”等红遍全球的热门金曲(皆都叱咤HIT FM Top20榜单)。该专辑于2006年秋季发行至今仍然在权威排行榜Billboard 200 上面稳座(取得过最好的成绩为,十三周在TOP 10上,四十四周在TOP 20 上),它在美国本土已经达到了三百六十万张的销量,而该专辑歌曲数字下载部分的成绩也占领了冠军位置,总数已经达到了一千二百万次。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专辑在Billboard Top 40 排行榜上也创造了奇迹,作为一张同时拥有六首单曲的专辑,从1992年至今这是第五次发生!同时她也是在Christina Aguilera (2000年) 之后,在Hot 100热门单曲榜上赢得三首冠军单曲的女艺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