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星外星唱片万元捐款号召同行业行动起来献爱心

    2008 年 5 月 12 日 14 时 28 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 7.8 级地震,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在这一特殊时刻,在为这次灾难中所有灾区人民深深祈祷的同时 , 星外星唱片代表公司及所有同事 , 决定用实际行动号召同行业及其他行业的同胞尽快用行动参与到这次抗震救灾行动中,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一同携手将灾害带来的伤痛减到最低。

    星外星唱片已指派公司副总代表公司及全体同仁于 13 日下午赶赴中国红十字会广东分会捐款 33333 元,同时将联合公司各合作伙伴及合作艺人,将分别向大国文化、天娱传媒、上海汉亚文化、东亚唱片、北京吉神文化、滚石唱片、台湾典选唱片、 EQ 唱片、当当网、卓越网等合作伙伴及包括刘德华、林一峰、胡德夫、黄晓明、廖隽嘉、张杰、许飞、厉娜、洪启、窦唯、姜昕、梁静茹、永邦、曹格、陈绮贞、闫安 , 马天宇、木玛乐队、董事长乐团等艺人发出活动倡议,请求他们用任何可能的方法支持开展大范围的正版唱片义卖及捐赠活动。与此同时星外星唱片决定在六月前暂停向四川省及重庆市的所有发货,为保证抗灾、救灾物资等交通运输的畅通尽一份微薄之力。

    作为已确定的义卖及募捐活动的第一波 , 到六月份前 , 星外星旗下电子上商务网站星聆网 www.suooo.com 、星外星唱片广东音像城专卖店,于明天( 5 月 14 日)开始开展以批发价向所有乐迷开展零售活动,活动收益的一半,将捐予中国红十字会。

    与此同时星外星还将公布卓越、当当网及我公司陆续确定之能参与活动的各个零售店的参与信息,在此体系本月之销售唱片的收益中,每张唱片提取 1 元作为善款捐赠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后续活动将陆续公布 .

    另外星外星旗下以姜昕为代表的艺人组也将第一时间参与到各类赈灾义演的活动中。星外星唱片愿与广大民众携手抗灾,并对灾区人民及抗灾一线的广大官兵、战士表示由衷的慰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