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绯闻情侣同游台湾 方大同爱薛凯琪够白痴



  方大同与薛凯琪这对绯闻女友不怕流言,昨趁着方大同来台3天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录像的空档,两人相偕同游台湾故事馆,体验复古传统风味,只见小两口走到哪斗嘴到哪,连“白痴”都大方骂出口,友情好得没话说,也难怪绯闻连连传不完!

  方大同昨趁着好天气,中午和同门师姐薛凯琪一起现身在台北车站对面的台湾故事馆,看见里头复古风浓郁的古玩、摆设,方大同看得兴致大发,一下搞笑坐在椅子上让薛凯琪跪着服务“擦皮鞋”,一下肩并肩坐在国小教课桌椅上假装举手问答,重温旧梦的感觉逗得两人哈哈大笑。


  平时说起话来正经八百的方大同,一遇到薛凯琪就成了调皮小顽童,发挥冷面笑匠的功力,他笑说:“我们俩可以变成好朋友,是因为她‘也’很白痴!”国语不轮转的他刚把“白痴”说出口就急忙反悔想修饰,没想到薛凯琪大方笑闹:“没关系啊,反正你刚才加了个‘也’,表示你也是白痴嘛!”两人感情好到能互骂白痴,看得大家捏把冷汗。

  方大同难得谈两人的友谊,主动表示:“我们私下很有的聊,一起聊信仰、聊做人、聊工作,不过中文都很破,所以都用英文聊,‘脑波’(指的是频率)容易对得上。

在香港我们还会常私下约出去看电影、吃饭!”他记得,有一次深夜两人从电影院看完电影走出门,前面竟然出现6、7台摄影机、照相机大阵仗拚命拍照,方大同认为:“但既然没什么,就没什么好怕的,再说我跟房祖名感情也很好、常打电话,说我们两是情敌很好笑,反而搞得3个人都尴尬。”

  问到薛凯琪既然和方大同不来电,那么知不知道方大同中意哪种女孩?她笑说:“他啊,我看只要是能吃素的女生就可以吧!”那转问方大同薛凯琪中意哪种异性?方大同想了许久回答:“她不会管对方的外貌吧,只要感觉对了,她就一切ok!“听得薛凯琪猛点头,如此这般”好默契“,也难怪”方薛恋“总被众人津津乐道,怎样都能送作堆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