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邵雨涵杨臣刚等艺人心系灾区 呼吁社会关注灾区

邵雨涵
邵雨涵


    四川地震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 截至 5 月 13 日中午,遇难人数已达近万人。作为演艺界人士,更有义务和责任呼吁大家都来关心和捐助灾区。

    华友飞乐旗下艺人邵雨涵、 S 翼乐团及杨臣刚昨日在北京也受到了小小的震动,邵雨涵当是正在公司与同事一起讨论新唱片的问题,当被地震所波动时,邵雨涵的感觉是公司房顶的灯与桌子都在左右移晃,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邵雨涵感觉到头部晕晕的。

过了一会儿,邵雨涵发现公司楼下全挤满了人,这时候邵雨涵才明白过来,刚刚发生了地震。

    紧接着关于地震的新闻不断的出来,而那些数字让邵雨涵、 S 翼乐团及杨臣刚都感觉非常的刺眼;“每一个数字都感觉是扎在心里,让人非常的疼。”邵雨涵这样说道;灾情发生后,邵雨涵、 S 翼乐团及杨臣刚都纷纷第一时间联络自己在四川的朋友,希望能够听到他们平安的声音。

    四川报业集团在灾情发生后第二天便开始组建赈灾活动,邵雨涵、 S 翼乐团及杨臣刚第一时间报名,希望能够去到现场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邵雨涵作为代表说:“这个时候,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要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心灾区人民,让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我们都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 杨臣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