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丽音符组合与川籍主唱手 热心四川赈灾义演


美丽音符组合成员
美丽音符组合成员

手挽手心连心
手挽手心连心


    截止到5月14日14时,汶川地震已造成14866人死亡,其中四川达14463人,数万人被埋在废墟之中。这突如其大的灾难让所有中国人痛心疾首,与此同时,全体中国人民空前地团结在一起投身到抗灾赈灾的战斗中来。演艺界人士更是各尽其能地为抗震救灾出钱出力。

左:廖苑园,右:范梦迪
左:廖苑园,右:范梦迪

    2008年5月14日13:00,由百位歌手共同参与录制的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录制,中央电视台专门为此拍摄MV。那英、郭峰、羽泉、水木年华、韩红、尚雯婕、王宝强、李宇春、曹方、陈楚生、伊妹儿、顾莉雅、美丽音符组合等百位演艺明星早早地来到现场积极地配合录制。这些艺人大多都是相熟的朋友,但是录制现场的他们没有如往日一样谈笑风生,呈现在镜头前的是一张张忧虑而又坚毅的脸庞。

她们在用微笑和坚定向灾区群众传达着这样一种信念:只要相信爱,众志成城的我们一定会战胜灾难。

    美丽音符组合的主唱兼提琴手廖苑园是个川妹子,她对四川灾区的牵挂和惦念更为深刻。她说:“5月12号下午得知四川地震的消息后,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可是怎么也打不通,我都急哭了。几个小时后,知道爸妈都没事儿我才放心。我一直在关注电视网络上的新闻报道,看到那些遇难的乡亲,我的心里特别难受,为他们,更为他们的亲人。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走出灾难,让失去亲人的人感觉到来自所有中国人的大爱,只要相信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据悉,录制完赈灾公益歌曲的美丽音符成员廖苑园和范梦迪根本来不及休息就要马上赶往《同一首歌》赈灾节目的录制现场。两个女孩穿着印有红色爱心标志的白色T恤离开,因为红色的爱心标志,素颜的她们今天却格外美丽。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苑园 | 范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