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林一峰@3G门户福州唱游 > 最新新闻

林一峰@3G门户中国唱游至闽 呼吁歌迷捐款赈灾

    本月17日晚上将在福州举行个人音乐会的民谣王子林一峰,大力呼吁歌迷向地震受灾群众捐款,并和音乐会的主办机构联手以实际行动为灾民献出一份力。上周五刚在成都与李宗盛合作演出的香港民谣歌手林一峰,昨天已抵达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过去的一年多,林一峰在内地举行了6场“3G门户中国唱游”巡回音乐会,游历了多个省份,对神州大地怀着深厚的感情。

    刚离开成都就从3g.cn上第一时间获知12日得悉汶川地震的消息,一峰颇为震惊,即表示要为支援灾区尽自己一份力,联手音乐会的主办方3G门户和福建音乐广播发起“献出你的爱心,把希望带回家”筹款赈灾活动。记者看到,一峰在3G门户的“赈灾救灾”专题中,除了呼吁大家捐款捐物和献血救援灾区外,更表示在这次音乐会现场每售出一张碟均抽取10元捐给慈善机构。

    据悉,本周六晚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林一峰@3G门户福州唱游”音乐会上,一峰会专门选取一些歌曲献给灾区人民。这次福州音乐会所有门票都不发售,只能通过手机登录lyf.3g.cn抢票。主办方介绍,目前为止已有近万名歌迷登录抢票,现场座位有限,实在是一票难求。

    而下一站“林一峰@3G门户厦门唱游”将于本月24日在厦门集美大学举行,抢票活动也在3g.cn的手机网络上热烈展开。林一峰表示这次应歌迷们的要求,将延续自己的中国唱游,除了将民谣带到更多城市,还会带来自己4月底才推出的新碟《林一峰@3G门户星海唱游CD+DVD》。“我没有想到,一把吉他可以把我带到这么远”。这是一峰在新碟中的个人寄语。这张唱片中国十大录音师之一的杨震先生全程录音和混音,何韵诗的哥哥何秉舜做音乐总监,是林一峰2007年在星海音乐厅现场live的一个珍贵纪录,其中更收录了多个城市唱游时的珍贵镜头,和各城市的照片以及心情记录。

    一峰透露,这也是个人历史上首张通过无线互联网进行售卖的唱片。自己携手3G门户已举办了数场无线音乐会,通过手机这个网络,已有数十万内地歌迷认识了自己。与普通演唱会不同的是,一般音乐会现场最多容纳十万人左右,而无线音乐会可以有数百万人参与,让更多的手机网友了解和喜欢民谣音乐。

    “除了献出你的爱心,我们也有一个设置,让歌迷把希望带回家”,主办方3G门户透露在音乐会现场除了设置捐款箱以及每售出一张唱片即捐10元给慈善机构的活动外,还专门为福建歌迷增加一个神秘环节,让观众把希望带回家,至于具体是什么,就要歌迷本周六晚去福建师范大学或24日晚去厦门集美大学来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一峰 | 一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