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环球群星情系四川灾区 张敬轩孙耀威望筹款赈灾

    5.12 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赴国难。演艺界人士纷纷行动起来 , 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张敬轩、孙耀威、谢安琪等身处香港的环球艺人们亦情系灾区 , 号召大家齐心协力走出困境,同时希望自己能为灾区的重建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07 年乐坛成绩喜人的张敬轩前不久在香港红馆举行了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 , 大获成功 , 而他亦成为第一位在香港红馆开唱的内地男歌手 , 实在可喜可贺。完成个唱的他连日来全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当中 , 在得知四川遭遇强地震的消息后,张敬轩深感难过,他说 “ 大地震后有好多灾后的问题要处理,食水、疫症等,所以卫生好重要。现阶段希望香港的市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亦希望四川的救援工作顺利进行。香港演艺界筹款赈灾,我一定会积极参与,希望可以帮助到四川的灾民。为免不必要的伤亡,大家亦不要到附近旅游。”

    孙耀威去年重返乐坛,接连推出几张专辑反响不错,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战。身兼演员一职的他目前正忙着拍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 , 并 捐出部分片酬作为慈善用途。对于四川遭受的震灾,孙耀威认为当前最重要的是齐心,希望四川的同胞可以咬紧牙关捱过去,他说“我上年都去过几次四川,亦有朋友于四川,尝试过联络,不过仍然接不上,现在亦十分担心。亦希望香港的艺人团结赈灾,我一定义不容辞参与!”

    谢安琪早前与陈奕迅、方大同等实力唱将举行拉阔音乐会,大 SHOW 一场。已为人母的她深知灾难给每个家庭带来的痛苦,她表示“我也很想参与救援的工作,不过为免不必要的伤亡,大家不要自行到四川赈灾,要相信专业人士、军人。市民可以捐款,捐衣物 ; 如果有亲友在当地的话,要设法保持联络。如果有宗教的朋友都一齐为当地的灾民祷告,希望他们可以平安渡过。”

    同门师弟关楚耀亦很关心灾区群众的生活情况 , “经过灾难过后,最重要是重建的工作。希望大家用我们的爱心,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未必要是庞大的金钱,即使是日常的必需品,衣物都可以捐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张敬轩 |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