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群星 - 生命的歌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地震波及全国各地,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北京、上海等地区均有震感,而四川当地更是损失惨重。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灵,地震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的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

  天寰新宇公司音乐制作中心总监零点乐队成员朝洛蒙连夜制作了公益歌曲《生命的歌唱》,并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歌曲的录制,在他的呼吁下,此次录制活动得到了内地音乐人韩磊、斯琴格日乐、黄雪新以及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派儿乐团、深蓝乐团、邓雅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由于时间紧张,只有一天的准备过程,韩磊、斯琴格日乐推掉正在进行的工作,专程赶来参加歌曲的录制。

  在地震的前两天,朝洛蒙刚刚从成都返回北京,得到四川地震的消息,他非常震惊,作为一名音乐人,他认为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受灾地区的群众做点事情,最直接的方式是为受灾地区的群众、为工作在救灾一线的勇士们写歌。他连夜作曲,并联系了身在外地的著名的作词人文雅,得到了他的大力协助,文雅在14日凌晨4点将刚刚写好的歌词用E-mail传给朝洛蒙。

  由于时间紧张,没有给歌手预留熟悉歌曲的过程,但韩磊和斯琴格日乐的态度十分认真,很快进入状态,保证了歌曲的顺利录制。公司的全体员工都参加了此次歌曲录制活动,在录音棚内,所有员工身穿印有“爱心牵手”的白色T-shirt,牵手歌唱。

  《生命的歌唱》是一首表现生命顽强不息的歌曲,为生命的悲喜沧桑歌唱;为抗震救灾中拼搏在一线的勇士们歌唱;为受灾地区的群众托起希望而歌唱。生命顽强不息,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永远都会有生命歌唱。

  与此同时,在朝洛蒙的带动下,天寰新宇公司和日月星集团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群众贡献绵薄之力。天寰新宇总公司大庆日月星集团目前已经和四川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献第一批价值30万元的物资援助。日月星集团还计划,组织赈灾义演,亲赴抗震一线,将集团捐赠的赈灾物资亲手送给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