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耳光乐队18号MAO专场 另类新歌首次出演(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6: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全新的“老牌”乐队耳光,5月18号将在MAO做专场演出,7个摇滚圈内的重量级人物带大家重温老歌的同时,还将携带全新的作品亮相,新歌的歌词曲风还是沿袭耳光一贯的“摇滚水墨写意”风格,并且对当前的社会环境和当代青年人的思想生活状态加以客观描述,简单直白的言语中闪现深刻思想的智慧;而且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耳光不仅对经典作品做了重新地更加准确的诠释,新作品更是在配器和编曲上都有很多之前未尝试的新元素的注入,整体风格更另类、更具实验和创新精神。乐队成员对于新歌十分有信心,每个人都摩拳擦掌的期待18号将新歌展示在大家面前。
 
    这支以玩儿票姿态出现的乐队,轻松歌唱的氛围极易燃起现场的高涨情绪,在最近为这次专场预热的演出中,耳光乐队的新景象都受到不错的反响,18号在MAO的专场,以老歌的铺垫+新歌的助阵的形式,必定是一次精彩的重磅出击,期待耳光乐队,期待这场快乐的摇滚盛宴。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