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种子音乐旗下歌手慷慨解囊 纷纷投入赈灾义演


    5月12日四川发生的罕见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弦,灾害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不但国家紧急拨款,解放军立刻开赴灾区救灾,各个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各界的人士也都也个人名义捐出善款,无情的灾难让整个国家,民族的脉搏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小到 1 元钱,大至上千万的捐款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铸造起中华民族坚强无比的脊梁。

    同为社会一份子的娱乐业从业者们也都纷纷的行动起来,为灾区的群众捐款捐物,种子音乐也集合旗下的吴克群、光良、许茹芸、江美琪、阿穆隆、王栎鑫、温岚、吴建飞、许哲佩、林健辉、叶乃文等艺人,积极为这次四川地震救灾尽一份心力,除了各艺人捐出善款之外,台湾总公司和内地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捐出了一日的工资,藉由小小的力量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种子音乐不但向所有战斗在第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医疗救护工作者,志愿者致敬,送上最深切的祝福外,更祈祷救灾工作能顺利进行,呼吁所有的歌迷朋友们能尽一份心意来帮助灾区的同胞。

    近日来一直在上海展开新歌宣传活动的江美琪也感同身受,这几天一直在工作间隙注意灾区的新闻报道,为所有的受灾同胞祈福。经过和公司协商后,决定立刻停止上海的宣传活动,飞赴北京参加中央台的赈灾义演。吴克群也放下台湾的宣传活动,于 15 日飞抵北京参加央视赈灾演出及 18 日中央广播电台募捐晚会。

    光良即将在 17 日的深圳举办自己的不插电演唱会,在演出中会延长特别为四川灾民祈福的一连串组曲,通过几天的新闻报道,光良也十分担心灾区群众的状况,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已经脱险,在地震救灾中有一幕感人的情景,是描述在北川一中的同学们,在地震震塌了校舍后,被掩埋在废墟中幸存的同学们,为了生存下去,互相大声勉励一起唱歌来保持求生的意志,在获救后同学李安宁说,记得当时大家高唱的是光良的《童话》,脑海里意志重复的是那句“幸福和快乐是结局”。得知此事的光良希望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够平安,自己的音乐成为了大家对生命的呼唤,自己也很受感动,希望灾难尽早结束,大家都健康无恙。

    许茹芸也在 15 日飞往江苏扬州及南京等地配合赈灾晚会的演出,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灾区的朋友们筹集更多的善款,同时,也号召所有的歌迷朋友们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灾区的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江美琪 | 吴克群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