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迷雨中街头募捐 韩红爱心救援活动再掀高潮




  5月17日上午,韩红的歌迷会“红粉家族”自发集合在“韩红爱心救援活动”募捐现场,除了捐款捐物外,还带着自备的捐款箱,走向街头,向行人募捐。尽管外面阴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了歌迷及行人踊跃捐款的热情。一位刚刚做了母亲的歌迷动情的说:“我们喜欢韩红,不只是因为她歌唱的好,更是因为她有颗善良的心,支持这个行动我们义不容辞!”

  歌迷的大力参与吸引到了更多的人前来捐款,现场人头攒动!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十分令人感动。

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抱着存钱罐前来捐款,当场把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一分不落的倒了出来;还有一位的姐,连续三天过来捐款,把开出租挣来的钱全部拿了出来;一位拄着拐棍的老奶奶,亲手把手中的1000元钱交给了工作人员。

  除了捐款,还有好多人前来报名参加志愿者,希望能够随同韩红一起前往一线,服务灾区人民。一位53岁的女士,是一名退休女护士,带来了自己的一系列证书,说什么也要参加韩红的队伍。她说她参加过当年的“非典急救”,虽然现在退休了,但对于一线抢险来说,经验也很重要!另还一位退伍军人,服役时曾参加过急救工作,现在虽然不穿军装了,但他认真的说:“我是军人,我是人民子弟兵。”还有一些厂商,愿意无偿提供许多灾区急需的药品、消毒液、棉被等物资,韩红所代言的华素制药捐出数十万的药品,其中包括灾区很需要的部分处方药及一些非处方药,也有人准备为前往灾区的志愿者队伍提供相关设备,如对讲机,帐篷等。

  一个上午下来,在歌迷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努力下,善款很快突破了十万元。韩红得知后十分感动和欣慰,表示一定要把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带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