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歌迷爱心募捐数万 响应偶像号召为灾区


  512四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各界人士纷纷展开赈灾募捐活动。刚刚在本月10日成功举办自己首场演唱会的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立即取消原本的假期,积极投身到赈灾义演得活动中。乔任梁第一时间参加自己公司橙天娱乐举办的祈福活动,并捐出了自己的第一笔善款。之后又陆续的参加了各种义演活动,除了向社会感召,更呼吁自己的歌迷行动起来。因为乔任梁的歌迷大多是学生,所以他希望歌迷尽自己的能力,少买一张他的唱片,少买一本他的写真集,来援助灾区。

  据悉,乔任梁歌迷后援会分布在全国各地,其中四川的歌迷人数仅次于北京和上海两地。在乔任梁的呼吁下,他的歌迷第一时间在网络上展开募捐行动。而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福建、济南、青岛、无锡、杭州、南京、长春等各地的歌迷还纷纷组织起来走上街头,以自己的偶像名义向社会募捐。

  截至到今日,乔任梁歌迷后援会除捐物、献血外,更募集善款3万8千元。乔任梁得知自己歌迷的赈灾行动后非常感动,他表示没想到自己小小的行动竟然得到歌迷这么大的响应,这些钱是歌迷对灾区人民真真切切的心意,他希望自己的歌迷能够继续用行动去感染每个人,用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发动更多人参与到赈灾行动中来。而自己之后则要更加倍的努力,身体力行地为灾区为社会贡献力量,并坚信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逾越的。今天下午乔任梁便会以自己歌迷的名义将这笔歌迷募捐款3万8千元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

  另外,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近期还会开设以乔任梁命名的基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救助灾区的行列当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