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宗纬个唱脱衫秀胸肌 7位数唱酬捐四川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8日14: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18日,台北,从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到正式发片出道,一路风波、话题、人气不断的杨宗纬,昨晚(5月17日)终于圆梦举行首场售票演唱会,当场宣布将7位数唱酬全数捐出响应四川赈灾。

  黑涩会美眉的洪诗和点点,特别出场伴舞,一连串快节奏翻唱歌曲,杨宗纬展现他苦练1个月的载歌载舞,脱去外套只剩单薄背心,线条分明的胸肌若隐若现。

  昨晚杨宗纬选歌勇于挑战高难度,挑了张国荣《Monica》、陈奕迅《阿牛》、蔡琴《永远的微笑》等歌王歌后经典曲,共唱了国、台、日、英、粤、原住民语等6种语言,努力练发音咬字获得歌迷响应,唱完广东歌《阿牛》,有香港歌迷高喊“宗纬你好靓仔!”他露出腼腆笑容开心道谢。

  在演唱「你看」和「重来好不好」时,大银幕同时也播放四川强震新闻画面,杨宗纬道出:“这几天排练很累回到家,打开电视看到四川地震灾区画面和报导,只觉得生命很脆弱,相对的一路走来的那些是是非非和流言,根本不算什么,我们都要用力的珍惜生命、朋友、家人。”

  杨宗纬忆起“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时让他有机会“复活”的马兆骏,他说起马爷当评审时给他的鼓励和指导,写了一段“献给天使”遥念马兆骏,并深情献唱《微风早晨》。

  安可一连《背叛》、《洋葱》等多首都特别选唱“鸽迷”喜爱的招牌曲,唱《洋葱》时他还唱到忘情躺在地上,即使唱到破音歌迷也毫不介意跟着大合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