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长沙举城募捐助地震孤儿 谭维维千个鞠躬谢爱心

搀扶捐款大爷
搀扶捐款大爷

拉手唱歌
拉手唱歌

哭着献歌
哭着献歌

  5月16日晚上,川籍歌手谭维维在湖南台“真情相守,共渡时艰”赈灾晚会上真情歌唱《无法阻挡》,并通宵录制了赈灾歌曲《我们中国人》。5月17日下午6点,她又和好朋友王铮亮出现在了长沙风帆广场,和湖南台娱乐频道的主持人们一起为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筹集善款,三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谭维维和王铮亮被热心的湖南人感动得热泪长流、抱头痛哭,谭维维更是千个鞠躬谢爱心!

  此次大型街头直播募捐活动主题是“国有难 湘人在 给地震孤儿有个家”,这是一个专门为普通老百姓设立的募捐平台,现场的捐助从几角钱到上千元不等,娱乐频道提出,心意不分大小,有钱捐钱,有话说话,长沙群众积极响应,以最朴素,最直白的表达方式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由于活动紧急,之前没有做宣传,主办方担心,没有多少人到现场,然而长沙群众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想,现场捐助者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有刚刚出院还拄着拐杖的八十多岁老人,有刚满三个月的婴儿,也有怀孕的准妈妈,还有拖着行李从此经过的路人,还有不愿留下姓名的热心人士,捐助一万元后便匆匆离开,现场很多市民在捐助过程当中,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记者还发现了韩国朋友,还有两位加拿大的小伙子,尽管他们完全不懂中文,但是他们被现场观众的真诚所感动,也积极参与到捐助中来,大多数的人全是属于多次捐款。很多小朋友,捧来几十个各种各样的存钱罐,捐出自己所有压岁钱,很多市民说灾区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还有个老师表示,她将想办法去灾区教书,完成那些灾区老师们未完成的遗愿。由于人们不断来到活动现场,原定晚上7点半结束的直播也不由得延迟到9点半结束,当天筹集善款25万多。


哭得不能自已
哭得不能自已

  参与活动的三个半小时,川妹子谭维维的眼泪每一分钟都没断过。亲历地震的她给现场人们讲述了地震发生时的很多故事,她说她那天见证了成都人前所未有的团结,半夜三四百人排队献血,志愿车队赶赴重灾区送水送物资,而这几天她见证了中国前所未有的团结,她每时每刻都在被大家感动。她亲自为每位现场捐助者系上象征生命、爱心、希望、胜利的绿丝带,并给每一个捐助者都深深鞠躬,那天有2600多人来到了现场,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谭维维那天下午真可谓是千个鞠躬谢爱心,令人无不动颜!此外,谭维维还跟大家讲述了她那天去医院看望灾区孩子的见闻:“他们从废墟出来后还是每天都在恐惧之中,他们每天都做噩梦,我想很快他们身体会得到康复,但是心灵会受到很久的折磨 ,希望全社会的人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们建一个温暖的家”。现场她还清唱起了《明天会更好》,希望孩子们明天会更好,全中国明天会更好!

  5月18日下午两点半,“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大型募捐活动继续进行,长沙市民冒雨排队继续送爱心,更有很多学生徒步几公里一路募捐到现场,没有更多的语言形容长沙市民的热情,眼泪,感动,更多的眼泪和更多的感动,所有的一切化为爱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携手灾区人民共度难关!而爱的天使谭维维18号则出现在了又一赈灾专题《以一敌百》的现场,为赢取40万救灾物资而努力着,并又录制赈灾歌曲《中国英雄》20号出席中国红十字会汇川行动的启程仪式,对于她来说,赈灾活动才是一个开始,为了家乡,她将继续义无返顾、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爱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