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于文华拍公益MV《与爱同行》 为遇难者默哀落泪

  5月19日,举国同怆的一天。

  著名歌唱家于文华怀着沉重的心情,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特技棚拍摄抗震救灾公益音乐电视《与爱同行》。这是她第二首公益歌曲的拍摄了,此前,于文华已携手四川电视台率先推出了抗震救灾公益音乐电视《大爱无言》,献给所有牵挂这场震灾的人们。

灾难发生后,《与爱同行》悄然成为人们传递温暖的载体,网友们自发创作了《与爱同行》的MV和卡拉OK,在网上火热流传,它传递的更是奋发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

  虽然剧组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沉重,但他们化悲愤为力量,让拍摄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14时28分,剧组全体人员暂停手头工作,尹相杰也特意赶到拍摄现场,和老搭档于文华一起对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肃穆的三分钟,国旗低垂、汽笛长鸣,记者看到了于文华眼里闪烁着的泪光,那一刻,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

  “传递温暖传递感动,穿过黑夜我们与爱同行,传递温暖传递感动,放飞梦想我们与爱同行……”伴着温婉动听的歌声,于文华身着军装,仿佛来到了抗震救灾的第一线,这样的画面,渗透出一种温暖、一种亲切、一种安慰,一种力量,一种团结的力量……

  尹相杰在现场对记者说:“我和于文华是老搭档了,知道她为抗震救灾拍摄这么一部优秀的公益音乐电视,特意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者了解到,于文华和尹相杰这对黄金搭档,在做慈善献爱心的时候一定是携手同行的,在18日晚央视举办的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他们各为灾区人民捐了10万元善款,而在此前,于文华和尹相杰已将参加的中国股市“明星公益赛”200万元实盘资金所得的全部利润捐献给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 尹相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