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爱玲心系灾区新专辑义卖 天使之翼温暖飞扬


    5 月 12 日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 8.0 级地震,这个消息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人措手不及;在天灾面前,生命是如此脆弱。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罹难者,越来越多无家可归的难民,越来越多失去父母的孤儿。房屋倒塌、城镇瓦解的惨烈场面令人心如刀绞;而救援队员奋不顾身,抢救幸存者的画面也让人禁不住潸然泪下。在这危急时刻,全国上亿人民心系灾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通过捐钱献血、甚至前往一线担当志愿者等等感人行动,尽心尽力为灾区献上关爱之情。

    同时,地震也震撼了演艺界。明星们纷纷慷慨解囊,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以种种方式帮助灾区的人们早日渡过难关、重建温暖的家园,帮助灾区的孩子们早日回到学校。希冀是不可磨灭之光,在危难时刻更加令人向往;让爱心插上翅膀,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莫大的安慰。 520 素有“我爱你”之意,借助这个美好的寓意, SONYBMG 在 5 月 20 日 联手 FAB 音像店启动对戴爱玲新专辑《天使之翼》为期 3 天的义卖活动。专辑上市之日正赶上始料未及的灾难。但正是在这一特殊时期,戴爱玲激情不灭的歌声就更充满意义,将坚强的信念、巨大的力量遍布人间!戴爱玲虽然因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前来参加这个别具意义的活动,但是她特别准备了问候视频,为身心受伤的兄弟姐妹们祈祷,希望能做他们的天使,安慰他们的心灵,让他们重拾笑容,勇敢面对人生!

    “带上天使之翼 让爱心飞扬”义卖活动将从明天起连续 3 天在北京 FAB 音像店进行,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灾区。生命有限,但生命所蕴含的能量却是无限的。让我们拉起手来,为身处险境的兄弟姐妹们平安祈祷,为在战斗一线的勇士们加油。戴上天使之翼,让爱心飞向灾区,让生命再创奇迹,永远不要放弃希望,将这一份温暖祝福持久地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