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扬中国 中国VS加拿大当代音乐演出专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08: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扬中国”项目是2010年加拿大B.C省首府温哥华冬奥会在中国开展文化推广的第一炮,该项目是2008年5月28日至31日为期四天的文化访问,主要内容包括音乐产业论坛和音乐演出两大部分。

    届时将有中国乐队赌鬼、旅行团、宠物同谋、咖啡因、郝云和加拿大乐队Buck65 ( 巴克65 )、Daniel  wesley (丹尼尔.韦斯利)、、You say party,we say die(聚会或死亡)、Woodhands(木手)、Champion(冠军)等多个中外知名独立乐队同场献技,5月28和29日在星光现场碰撞出一场激动人心的“中、加摇滚PK”。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者中来自加拿大获得“2006朱诺音乐大奖”最佳跳舞唱片提名(加拿大的格莱美奖)的champion,和风靡整个加拿大并被《Exclaim》杂志评为“2008年最值得一看的乐队”的woodhands乐队,无疑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他们另类流畅的音乐风格、独特新颖的表演方式,将叫醒你的全身感官,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