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各地奔走担任义工 刘力扬:即使病倒也要坚持!

刘力扬在西安担任募款义工
刘力扬在西安担任募款义工

刘力扬手绘T恤义卖
刘力扬手绘T恤义卖

  这几天,在网络上感动无数中国人的原创抗灾视频《四川不哭》被广为流传,短短几天合计已有超过百万次的收看以及数万篇的评论,篇篇感动、令人震撼。

  作为这支抗灾视频背景音乐的演唱者,刘力扬表示,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深受感动也倍感荣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去尽力安抚灾区人民,“现在我们需要的不只是家园的重建,还需要微笑的重建。四川不哭,中国加油!”

  即将发行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在5.12汶川地震后望着电视里的新闻泪流不止,迟迟无法接受这一切是真的。“那里原本宁静安详,山美水美。现在却经历的这样的灾难!”在为灾区的遇难者感到悲痛的同时,刘力扬表示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并呼吁所有“栗子”(刘力扬的歌迷)行动起来,“大家的每一份努力都非常重要!”而对于灾区以及周边地区的“栗子”,刘力扬更是异常牵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强!


  在灾情发生后,刘力扬立刻以实际行动投身灾区的救助活动,参与各地义演,在西安、重庆等地连续担任赈灾义工,为赈灾奔走每一秒,就算奔波到生病也在所不辞。

  刘力扬在各地义演上演唱了这首《眼泪笑了》后,立刻就得到了强烈的反响,乐迷们感动的留言在网络上如浪潮般的传递着。而这次《四川不哭》的视频原作者也正是将刘力扬现场演唱的音频片段作为了视频的背景音乐。

  《眼泪笑了》这首歌,是由资深音乐制作吕祯晃亲自操刀的感人之作,由来自杭州的郑楠作曲、来自西安的蓝小邪及台湾地区的严云农填词。

歌曲最初是以刘力扬曾受过脚伤、情伤,最后勇敢站起来的真实故事为出发点,量身打造的爱情励志曲。没想到在家园重建的此时此刻听来,竟能让人感动得如此彻底。据悉,《眼泪笑了》这首歌将于近日在全国电台全面推出。刘力扬表示,灾难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打击以及很多的伤痛,但只要有坚强的勇气和乐观的精神在,大家一定能携手抵御这场灾难,共同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