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刘若英 - 我深深的期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0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于5月23日在全国首映的张艾嘉最新喜剧影片《我们这一家》,既5月14日宣布将电影的部分票房收入捐给灾区群众后,又于近日取消了广州的宣传造势。原本应与导演张艾嘉一同出现广州的刘若英,凭借电影主题曲《我深深期待》现身电台和网络,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份关怀和希望。

  影片《我们这一家》导演张艾嘉原本将于5月19日携主演刘若英到广州宣传造势。按照原计划她们要接受媒体采访、到影院与影迷们亲密互动。但因全国哀悼日,按广电总局要求,主办方宣布该活动全部取消。为此,主演刘若英提前将自己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我深深期待》公布于电台和网络,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除此之外,刘若英更是用个人名义为灾区捐款,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作为影片《我们这一家》的发行公司,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也于日前在影片首映礼上宣布,将从《我们这一家》卖出的每一张电影票中拿出1元钱收入通过成龙英皇基金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灾区人民。对此,张艾嘉说:“我这几天都不太敢看报纸,《我们这一家》在这个时候有这个机会为地震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