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核聚变-G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0: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主唱:李子维
    吉他:李岩
    贝斯:王愉
    鼓手:付苍海 DJ+采样:贝贝


    核聚变-G由主唱李子维组建于2004年7月。乐队在仅仅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内,现已拥有作品几十首,所有作品的词曲(包括乐器创作、电子采样、及编曲)由主唱李子维创作。

    极富未来感的音乐风格,以科技幻想为主题,自称为高科技新电子工业,融入了大量的重型节奏、舞曲、电子声音采样、人声采样、DJ搓盘等元素。2005年乐队创作意识更富有野心更加走向国际化!核聚变-G正在寻找新时代工业的可能性!

    核聚变-G含意:

    核聚变是一种物理现象。所有原子的中央都有一个原子核,原子核带正电,由中子和质子在强大核力的约束下构成。如果氢的同位素——例如氘和氚——的原子核足够猛烈地撞击到一起,它们就会聚合到一起,形成一个更重、更稳定的原子核。核聚变已被人类所追求,是人类的新能源!也是人类未来的希望与梦想。G是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独有的符号!

    乐队风格特点:

    真正的新工业、真正意义上的创造高科技电子重型,具有独具一格的,现场以冰冷机械的台风,加上唱似核能一样的爆发力为特点。核聚变-G的风格!

    乐队表达思想关键词:

    宇宙、 太空、 未来、 核能、 高科技、 我核成的!!

    乐队代表作品:

    <太空探索> <推进器> <开关> <局限性> <强制压缩> <108>

    <带电人> <回到未来> <第三种可能> <我们是核成的>

    乐队历程:

    乐队成立数月征战于北京各个大小摇滚现场…… 
 
    04年11月“我爱摇滚乐”有声杂志发表乐队作品 <太空探索>。

    同年11月27日乐队成立仅4个月内,在西安八又二分之一酒吧首次专场,演出非常成功。

    05年乐队在法国著名乐队Cheinsow的支持下被登载法国摇滚杂志。     

    05年4月1日、2日邀请广州SOLO酒吧专场演出。

    05年5月被台湾<点选唱片>制作发行的 ,以华人摇滚联盟为意义的合集<暴动年代>收录单曲,并选为合集主打曲目。

    05年7月18号 华人摇滚联盟<暴动年代>正式发行上市。

    05年8月6日 被邀请石家庄市钱隆KTV专场演出,现场非常火爆。

    05年9月24日参与Zippo Hot Tour火热之旅2005年中国巡回演出北京站“锐变新力量”演出,带动全场演出高潮。

    05年10月4日参加第六届迷笛现代音乐节。乐队成立一年第一次参加一年一度的迷笛音乐节,演出受到观众及媒体的好评。

    05年12月16号被邀请上海哈雷酒吧专场演出。演出现场非常火爆,得到上海观众及媒体的肯定。

    06年4月28日北京无名高地酒吧<小朋友的偶像PAR10号>核聚变-G专场。

    乐队成立一年以来,接受数次专访,得到各类正规媒体和乐迷的肯定及好评。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