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舜文齐深圳EP发布 义卖一万余元全捐献灾区(图)

舜文齐现场签售义卖
舜文齐现场签售义卖

舜文齐现场演唱
舜文齐现场演唱

许晓峰讲话
许晓峰讲话



    5月17日,著名创作歌手舜文齐在深圳第四届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召开了自己的EP发布会。这张EP将收录包括《大爱无声》在内的三首单曲,是舜文齐推出新专辑之前的一次试金。同时也宣布了舜文齐沉寂一年多以后将再战乐坛,继续开辟出自己的音乐天地。

    舜文齐出身于文艺世家,自幼在父母的严格管教下学习声乐,还有良好的京剧武生功底。

2005年春末,他凭借自己首创的FLASH流行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迅速上位,成为该年最具号召力的网络人气王。《特务小强》这首歌也获得了同年TOM十大网络金曲、搜狐十大另类歌曲、中国原创音乐风云榜十大金曲等多个奖项。此后,舜天齐又推出了单曲《阿玳》,在首都大学生的热烈追捧下,该曲被首都高校广播联盟称为2005年最赚取大学生眼泪的真情歌。舜文齐的音乐风格多种多样,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的他,有着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全能性的音乐才华。自出道以来,舜文齐历来包办了自己所有歌曲的创作,甚至在编曲和混音上都积极参与,体现了近年歌坛新人里超人一等的全面。著名音乐人李宗盛、钟兴民都对舜文齐称赞有加,对他的歌坛前景一致看好。

    通过网络一炮走红的舜文齐,本来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在歌坛谋求自己的地位。可是,他却因为八卦媒体的恶意炒作而消息匿迹,“当时很多媒体炒作我和姐姐宁静是‘姐弟恋’,听到这个传闻我就退出了”;“我不希望靠姐姐出名,我要靠自己的音乐打出一片天地”舜文齐如是说。除了完美的音乐才华,舜文齐坚持靠音乐说话的本色更是这个浮躁歌坛中难得一见的现象。

    在经历了起起伏伏之后,舜文齐终于在今年重新走入歌迷视野。近日来,他频繁参与奥运歌曲录制也积极投身到四川汶川地震的赈灾义演活动中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外型俊朗,气质超凡又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一定能再创辉煌,为所有的乐迷带来惊喜!如今,舜文齐的新专辑正在紧密的录制过程中,这张抢先出炉的EP正是新专辑大餐之前的一道开胃小菜。

    活动当天,舜文齐为歌迷现场演唱了EP中所收录的歌曲,同时,还举行了小型签售仪式,160张EP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一售而空。舜文齐签售所得的一万多元收入在活动后就捐给了当地的慈善机构作为给地震灾区的捐款,为赈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爱无声》作品简介

    创作灵感得自于一部叫作“《埃因霍温1942》”的荷兰小说,是一首站在女性立场上,描述女性内心情感的作品。这首歌歌颂了敏锐、诚然、坚实、博大的爱,赞美了纯真的爱情,歌唱了无私的关怀。是一首受到中国流行音乐老将钦点指导,舜文齐潜心创作的,中国新生代唱作艺人代表作。



    舜文齐个人档案

    曾用名:  舜天齐
     
    身高:    181CM

    专业:    声乐 表演

    职业:    唱作人 演员

    深造院校: 上海音乐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

    曾经学习: 京剧武生,羽毛球运动


    音乐作品:

    与美国演员保罗演唱美国电影《独立杀手》的主题歌《风之马》;

    创作演唱电影《愿望石》主题曲《阿玳》并一度成为2005年网上最感人歌曲 ;

    创作并演唱2005年风靡网络的中国首部动漫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

    2005世界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与影星宁静共同演唱开幕式歌曲《爱无极限》;

    2007年1月发行亚洲首张动漫音乐序列剧《特务小强,舜文齐》

    影视作品:

    电影《愿望石》      扮演,男一号 星明;

    电视剧《新五女拜寿》扮演,男一号 林辰宇;


    获奖情况

    十大网站联合公选

    2005最受网民欢迎年度最佳男歌手,

    搜狐十大另类歌曲<特务小强>

    中国博客十大另类博客

    中国原创音乐风云榜"十大金曲<特务小强>

    参加活动:

    2005年5月16日,出道才3个月的舜文齐担任全国影视歌手大赛评委;

    舜文齐参加光线传媒举办的中国首届的电视剧风云盛典,独唱刘欢的《千万次的问》;

    舜文齐出席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演唱《爱上你很美》

    舜文齐参加于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海淀艺术节闭幕式演出,担任开场表演嘉宾;

    2007年《爱上你很美》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项目主题歌曲,并担任爱心大使。

    舜文齐参加第三届北京奥林匹克艺术节,与宁静首唱,由苏越为2008年奥运作词作曲的《爱无极限》,这首歌曲的男声部分此前只有戴玉强和刘欢录过音;

    舜文齐为佟大为,左小青,主演热门都市情感剧《一言为定》演唱主题歌;

    舜文齐录制并在人民大会堂演唱,由孔祥东为2008年奥运会创作的《永远的朋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齐 | 小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