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爱玲柯有纶任义工 呼吁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图)



  同门师兄妹柯有纶与戴爱玲昨日(26日)组成“爱心搭档”,特别排出空档前往创世基金会板桥分院担任一日义工。希望呼吁大家近期关注四川灾民的同时也力所能及给予台湾角落需要关爱的生命一些支持。戴爱玲与柯有纶都不约而同表示:“他们都是与生命搏斗的勇士,他们的勇敢是值得学习的目标,让我们更懂得感恩也懂得惜福。”他们也呼吁大家发挥爱心,一个植物人每个月的最基本开销需要4-6万元,还需要依赖善心人士的协助让他们得以有最佳的照顾。

  戴爱玲与柯有纶昨日特别前往创世基金会板桥分院担任一日义工,为植物人进行复建的工作,并与已苏醒的植物人进行互动。戴爱玲为他们按摩并与他们进行传球游戏帮助关节的活动。柯有纶则是在一旁念《阿育王的故事》故事书给他们听,帮助他们思考。而在互动中戴爱玲也表示:“他们其实很活泼!”因为其中一个已苏醒的病人非常喜欢与人交谈,看到柯有纶便不断喊着“ALAN”热情地打招呼,当问到觉得谁是帅哥时手会马上指着柯有纶;当问到觉得谁最漂亮则立刻指向戴爱玲;而问到谁最棒时手则指向自己,不仅热情且相当有幽默感,让原本一踏进院所就红着眼眶的戴爱玲与柯有纶化悲愤为力量,要他们加油并跟他们相约,下次再见面还可以做更进一步的互动。



  第一次当义工的戴爱玲显得特别兴奋,当起开心果逗病人开心,只要病人嘴角上扬就会开心地为他们鼓掌,不过戴爱玲这个开心果却因为柯有纶比较受欢迎而吃醋了。原来在柯有纶念故事书时为了带动气氛,戴爱玲不断在一旁重复并加重语气,却被病人因为嫌太吵而要求安静,让戴爱玲有些受挫地说:“我还是唱歌好了!”并赠送最新专辑《天使之翼》给创世基金会,希望自己的歌声能感染躺在床上的病人,让他们更加积极起来。而柯有纶则是在结束义工工作返回工作室的路上,有感而发立刻写出一首原创曲《还不能哭》,因为特别有感触,所以词和曲都一起浮现,歌词唱到:“还不能哭 要把眼泪忍住 还不能哭 把悲伤停住”,一结束义工的行程就立刻返回工作室录制DEMO。

  最后戴爱玲与柯有纶也呼吁大家一起发挥爱心,而得知戴爱玲与柯有纶要前往创世基金会,歌迷们也都自告奋勇前往创世基金会帮忙整理捐赠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