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sher -《Here I Stand》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10: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在美国歌坛创下多项纪录、被封为“流行乐之王”的阿瑟小子Usher四年没发片,如今重返歌坛再现风暴!

    阿瑟小子在新婚与初为人父之后重返乐坛,于5月26日全球同时发行第五张专辑《Here I Stand》被认为是今年西洋歌坛的超级强片。

    Chris Brown很火,Akon/T-Pain很火,Ne-Yo很火,但是大家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名字把?Usher!Yeah! Usher,他的新歌“Love In This Club.”已经在Club得到了无数人的“宠爱”。这首新歌推出第二周便在Billboard的“Hot 100 Singles”榜单上一跃从51位跳到了第一位。

    而在SoundScan和iTunes的数码音乐下载榜上,“Love In This Club”发出的第一周里也排上了第一位。

    这也是Usher第八首获得全国冠军的单曲。

    “Love In This Club,”有南部说唱新锐Young Jeezy跨刀演唱,Polow Da Don制作。歌曲也征服了不少批评家。娱乐周刊把这首歌称为今年必须听的一首好歌,并宣称Usher“带着他独特的派对RnB曲风回来了!”

    “Love In This Club”是Usher万众期待的第五张个人专辑《Here I Stand》中的第一单曲,专辑将在6月发行。

    《Here I Stand》是Usher创造历史的那张《Confessions》的延续。《Confessions》发行第一周的销量超过了Soundscan历史上所有R&B歌手第一周的销量。


    专辑曲目:

01. Forever Young [Intro]
02. Love In This Club [Feat. Young Jeezy]
03. This Ain't Sex
04. Trading Places
05. Moving Mountains
06. What's Your Name [Feat. Will.I.Am]
07. Prayer For You [Interlude]
08. Something Special
09. Love You Gently
10. Best Thing [Feat. Jay Z]
11. Before I Met You
12. His Mistakes
13. Appetite
14. What's A Man To Do
15. Lifetime
16. Love In This Club Part II [Feat. Lil Wayne And Beyonce]
17. Here I Stand

Hidden Track:
18. Will Work For Love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