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群星 - 就在这一刻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同胞在危难时候,我们在那里?这样危及的时刻我们应该怎么做?近日一场有众多明星参与的主题为“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活动、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200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区发生8.0级地震。地震波及到宁夏、甘肃、陕西、湖北湖南、云南等十很多地区,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国务院紧急召开会议,总理温家宝连夜奔赴受灾地区。

  但是地震无情、人有情,强震无法撼动我们中华民族的赤诚之心!ECE 唱片及天凯文化联合演艺界人士发起了大型明星公益活动“献爱心《就在这一刻》我们在行动”,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全力支持!活动汇聚了众多知名艺人积极参与。大家都踊跃参加《就在这一刻》(群星版)的录制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岸三地大批音乐界、影视界、体育界、主持人以及名模界大批爱心人士共同录制主题歌曲《就在这一刻》(群星版)。参加录制的有:千百惠、叶蓓、李丹阳、秦岚、赵琳、熊天平、关天天、李琛、李琦、金巧巧、尹航、陈星、张光北、小E、林正豪、金波、郭松滨、张嘉杰、安涛、洪一平、李静、常宽、常海、吕微、马郁、杨云、伊扬、广智、王炀、淳于珊珊、王丽坤、郑国霖、任袁媛、吕一、黄俊鹏、陈佳佳、桑伟淋、周勇、蒋曦儿等明星。(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