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录音棚情牵灾区 赈灾歌曲免收棚费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16: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地震,全国人民陷入悲痛之中。在演艺界人士纷纷录制赈灾歌曲鼓励所有受灾群众和全体国人民的同时,飞行者录音棚也义不容辞的为赈灾行动献出自己的力量---由众多演艺明星合唱的赈灾歌曲《情浓于血》进行了三天的录制工作.

    飞行者录音棚地处朝阳区的便利地势,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得到大批国内顶尖唱片公司及其艺人的青睐,并以极快的速度与多个知名制作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就在奥运的脚步一天天逼近的同时,飞行者录音棚也在悄然间拔地崛起,不久之前录制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就是在飞行者录音棚中完成录音与整和的。

    Pilotstudio(飞行者录音棚)曾被国内一线名人评论为最具创意与舒适的结晶,内部的装潢由国际级设计师乔比担刚设计,全方位考虑到录音者的需要,从多个角度满足录音者的录音和休息要求。为了解决以往录音棚由于空调系统带来的“微声”噪音,飞行者录音棚全面采用中央空调和独立机房,将室内乐手排练、艺人录音的噪音降到最小,室内分设两间独立录音室和配套的两间休息室,给同期录音的两组艺人提供充足的私密空间。

    前来参加《情浓于血》录制工作的艺人包括:李宇春、孙悦、水木年华、满文军、沙宝亮,李慧珍等。此歌的制作人由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老师担任,录音师则由飞行者录音棚的负责人,也是目前国内的顶级录音师之一陈宇轩(JOVI)老师担任。飞行者录音棚的所有员工表示,为灾区的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除了每个人都已经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外,免收棚费录制赈灾歌曲也是他们表达对灾区人民关心的一种方式。相信,只要所有的中国人团结一致,任何困难都打不倒我们!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