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伟美义卖爱心T恤募捐善款 为灾区母婴祈福(图)

伟美与现场募捐者
伟美与现场募捐者


    昨日下午,Foresky唱片公司旗下歌手伟美参加了由《风尚志》杂志社策划并发起的“风尚有爱,温暖同行5•12我有爱大型爱心T恤义募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际举办的专场活动。活动现场,捐款者每人只要募捐20元起,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获得一件极具纪念意义的爱心T恤,并由现场明星为之签名留念。伟美在现场呼吁人们为灾区重建献出爱心,并为捐款者现场签名留念。


    自5•12汶川地震发生后,身为四川人的伟美就一直很关心灾区的灾情问题,并最早就加入了募捐的行列中来,并通过中国国红十字会捐出了自己的善款。在得知《风尚志》举办的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后,也是第一时间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来。伟美在活动现场努力呼吁现场的群众们为灾区募集善款,并为捐款的朋友们在T恤上签名留念。在现场众多的募捐者中,有母亲带着孩子的、有路人,更是不乏许多的国际友人,大家都纷纷捐出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关切之情。


    据悉,自灾情发生以来,身为歌手的伟美除了出钱捐助灾区以外,更是参与了众多的赈灾义演及赈灾歌曲的录制。伟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为一名四川人,更应该为自己家乡受苦难的父老乡亲们出一份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灾区多多募集善款。”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