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摇滚型男入围金曲奖 信不忘公益积极赈灾(图)


  近日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的信,得知四川震灾严重,顾不得休息便马不停蹄地投身赈灾活动,积极为灾区人民录制赈灾歌曲募集善款。就在信一直忙于奔走各个城市的慈善演出时,传来了他入围第1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提名的消息,面对这一喜讯,信表现得很开心,并在感谢歌迷多年来对自己支持的同时,不忘再次呼吁社会大众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多年辛苦终获肯定,信开心入围金曲奖不忘赈灾

  在得知自己凭专辑《我就是我》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提名时,信开心地表示,可以入围已经是很值得高兴的事,能不能最终得到这个奖项对他来讲已经不是最重要的。

今后依然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努力写歌来回报歌迷的支持,和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的歌迷一起走下去。而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现得更加兴奋,有人甚至喜极而泣,祝福他这么多年的辛苦终于有回报。同门师弟小宇(宋念宇)也十分替师兄开心,并表示要以师兄为榜样,争取做出更多的好音乐给大家。

  同时信也表示,能够得到金曲奖这一重量级奖项的提名,是对他努力的肯定,也同时赋予了他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压力,他会好好珍惜社会大众的期待,更好的借助自己的影响力,为灾区做更多的事。

  参加义演、录制赈灾主题歌,信积极投身赈灾活动

  得知汶川地震的消息后,信就调整工作安排积极投身赈灾活动,在北京携手百位明星共同录制了公益歌曲《相信爱》,抵达上海后又赶赴东方卫视和沪上多位主持人献唱东方卫视赈灾系列活动的唯一主题歌《永不沉没》,并在演唱会一结束马上为这首歌曲赶录了独唱版本。在上海举办的校园赈灾演出中,信一直穿着印有“四川歌迷和信”的T恤,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信始终关注、关心灾情的变化和灾区人民的状态,他的心一直与灾区人民在一起。

  信表示,大灾之后,最终要的是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建设家园。信将继续参与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灾区重建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他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