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未上场先失守 薛凯琪短裤热身露花边打底裤(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Fiona)昨日出席adidas的足球活动,与孙耀威(Eric)及一班香港球员落场玩“人肉足球机”。身穿背心热裤的她在台上热身时不慎失守,露出白色喱士底裤边;当Fiona正式落场时亦非常投入,结果再度失守,橙黄色Bra带若隐若现,事后她说:“这条是打底裤!大家不要紧张,拍到都也不会担心,我总共穿了三条裤。有花边的是橙色打底裤,之前都有朋友叫我最好别穿花边打底裤,往后我会再注意一点。”被问到日前房祖名打篮球筹款,Fiona表示对方从未有邀请她捧场。

  同场的Eric在台上不时做出“反V”不文手势,他透露日前拍摄与绯闻女友杨秀惠合作的电视剧《新网中人》:“未开始有对手戏。(秀惠收起性感?)她不是我女朋友,所以她穿的越少越好!她有好身材,等大家大饱眼福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