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旅行团乐队演出频繁 把“熊猫”献给灾区孩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3: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寻找那些丢失的生灵,寻找那些童贞的眼睛,寻找生命真正的意义。” 在5月26日 “All Your Need Is Love” 音乐青年赈灾义演上,旅行团乐队在星光现场的舞台上将这首名为《 Panda 》的歌曲献给了在地震中饱受创伤的孩子们,尽管那些孩子们可能根本不会知道在千里之外的北京,会有这样一场演出,会有这样一群人在为他们担心。但是, 旅行团以及当晚的所有乐队依然十分认真的用歌声真挚的表达着他们的心意,并募集到了21672元的赈灾善款。

    来自柳州的年轻乐队旅行团在合辑《摩登天空5》中以一曲《 The Story Of Sun And I 》初试啼声后,主唱孔阳颇具特色的唱腔以及整个乐队通过歌曲传达出来的独特气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乐迷们认识并认可。 08 年,一系列的大小演出不仅提升了乐队的舞台表现,也令乐队获得了更高的人气。而名字上略带些泥土气息的首张专辑《来福胶泥》恰到好处的推出,也让这支年轻的乐队在发片后更加忙碌起来。

    与当下很多乐队不同是,他们尽管签了约、出了唱片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但是,他们依旧十分谦逊、认真,用真诚面对每一个人,而这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机会。在结束了5月26日的赈灾演出后,仅隔了一天,他们又被邀请参加了一个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演出,虽然当晚台下的观众中大部分是外国人,而且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中国的新音乐,但是乐队融合了众多元素的音乐、字正腔圆的英文演唱依旧令观众们享受其中,并博得了一致的认同。而接下来,乐队准备好好排练一番以迎接即将于5月31日及6月1日连续两场的演出,此外,在6月13日,旅行团乐队还将迎来他们组队以来最为重要的一个时刻,首张专辑的首发演出。而乐队也为这个时刻准备了很长时间,以希望用他们音乐中的真诚和美妙感动每一个观众。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