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杨嘉淞 关晓彤 - 红领巾紫丝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7: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曾为田震御用制作人的内地知名歌手杨嘉淞,以一首感人泪下的《秋天2002》与童声结下了不解之缘,于近日推出了中国第一支儿童赈灾公益歌曲——《红领巾 紫丝带》。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小朋友们献出了内地乐坛的第一份礼物。

  此次写作《红领巾 紫丝带》,杨嘉淞依然与其黄金拍档,来自香港的美女音乐人Ella T.联手,并邀请到现工作于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的加拿大归国英文教育专家Marvin Zhai合作填词,倾力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上乘之作。演唱方面,则邀请到中国琴书泰斗关学曾的孙女关晓彤,10岁的关晓彤曾出演《无极》、《红蔷薇》、《家有宝贝》等数十部影视、MV、广告作品。此次与杨嘉淞的合作,虽然是晓彤首度献声,但孩子的灵性在老师们的启发之下,表现得淋漓尽致。

  近日来,杨嘉淞一直忙碌于奥运、赈灾等活动,先后创作并制作了《荣耀时刻》、《梦想》、《中国雄起》等数支公益歌曲。《红领巾 紫丝带》作为“红领巾爱心汇聚,紫丝带真情传递”——全国50城市大型慈善、奥运教育与英文启蒙活动的主题曲,将随着5月31日在“爱之城”唐山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进行首发。

  全体制作人员都希望借由“紫丝带运动”培养儿童们的慈善意识,让孩子们过一个更具意义的慈善儿童节。

  红领巾 紫丝带

  词:田沛恩 翟墨 曲:杨嘉淞

  愿眼泪无影无踪

  愿梦想继续前行

  愿歌声成为见证

  全世界都会感动

  愿家园恢复宁静

  愿课堂朗朗有声

  愿脸庞重挂笑容

  因为爱充满心中

  红领巾 爱心汇聚

  紫丝带 真情传递

  让希望之火

  生生不息

  照亮每个心灵

  红领巾 爱心汇聚

  紫丝带 真情传递

  紧系住你我

  心在一起

  明天更加美丽 更加美丽

  红领巾 Unite our hearts

  紫丝带 Let’s show we care

  Light an endless fire

  of hope to live on

  And brighten our hearts and souls

  红领巾 Unite our hearts

  紫丝带 Let’s show we care

  Hold hands together, Hearts together.

  Tomorrow is full of hope, it's full of hope.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