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朵登宠物杂志封面 金毛犬相伴展甜美气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1:44 来源:搜狐音乐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近日登上了国内某知名宠物杂志封面,与一只可爱的金毛巡回猎犬美眉展开了一段初夏的亲密接触。 跟随大片拍摄的镜头,我们有幸看到了舞台上艳光四射的千面天后与狗狗相处时甜美可人的模样。

  杂志拍摄是在一个阴雨的下午,身着单薄衣衫的阿朵置身于冰冷空旷的工作室。 而金毛小美眉coco的出现则一扫难挨的寒意,非常喜爱大型犬的阿朵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边化妆一边就与coco玩耍起来。 与模特狗狗之间互动情感的迅速升温自然也令拍摄十分顺利,拍摄场景从居家、画室美女再到邻家女孩,阿朵温柔、俏皮的演绎令人心动不已。

  从一张张生动温暖的爱宠大片中,不难看出阿朵对于宠物那份由衷的爱。 接受杂志采访时,阿朵还开心地聊起了自己家中的顽皮猫狗爱宠,展现千面天后生活中自然纯真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